GBA Logo水平 脸谱网 LinkedIn 电子邮件 Pinterest 推特 Instagram YouTube图标 导航搜索图标 主搜索图标 视频播放图标 加上图标 -图标 图片图标 汉堡的图标 关闭图标 排序
能源解决方案

商业规模风力发电

大型风力涡轮机提供了我们迫切需要的解决气候变化的解决方案之一——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佛蒙特人反对风能发展呢?

图片1 / 2
佛蒙特州谢菲尔德风能项目中的两台2.5兆瓦风力涡轮机。
图片来源:Martin Holladay
佛蒙特州谢菲尔德风能项目中的两台2.5兆瓦风力涡轮机。
图片来源:Martin Holladay
谢菲尔德涡轮机中的一个,由联合技术公司的子公司克利伯风能公司在爱荷华州制造。
图片来源:Martin Holladay

上周我写过小型风力涡轮机的挑战以及将风能成功地整合到建筑中的难度。本周,我将关注更大规模的商业风力发电开发。

虽然我一直愿意指出风力发电不实用的情况,但我强烈支持风力发电,因为它在经济和环境方面都有意义。这是应对温室气体排放和气候变化的多方面努力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在佛蒙特州和其他地方,一场关于商业风能开发的优点和美学的激烈辩论正在激烈进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佛蒙特州,一个以进步思想和环保意识而闻名的州,我们的立法机构正在考虑暂停风能开发三年。为什么许多佛蒙特人如此愿意反对一项清洁、安全的技术,而这项技术提供了我们迫切需要的解决气候变化难题的解决方案之一?

为什么商业规模的风力发电是唯一有意义的风力发电

正如我上周所解释的,风力发电具有巨大的规模经济。自1970年代初以来,随着1973年石油禁运,现代风力发电时代出现,风力涡轮机变得越来越大——从当时的几千瓦(峰值输出)到今天的几兆瓦。这是因为风力涡轮机的产量翻倍并不接近成本翻倍。大型风力涡轮机产生的电力比小型风力涡轮机更具成本效益。

通过将多个风力涡轮机组合成更大的风力发电开发(风力发电场),必要的维护需求可以聚集在一起。风力涡轮机有活动部件,需要定期维修。从商业角度来看,派遣一名维修技术人员去维修一台机器是不合理的;维修几十台涡轮机在商业上更有意义。

大型涡轮机对鸟类更安全

对于鸟类来说,兆瓦级的大型风力涡轮机也更安全。作为一个长期的观鸟者,鸟类朋友的安全是我的首要任务。20世纪80年代,加州阿尔塔蒙特山口和蒂哈查皮山口的数千台风力涡轮机导致大量鸟类死亡,这是一个可怕的故事。按照今天的标准,这些20世纪80年代的风力涡轮机非常小——大多数额定功率为25-35千瓦——在适度的微风中,叶片旋转得非常快,以至于鸟类基本上看不见。

现在非常大的涡轮机都有巨大的叶片,旋转速度相对较慢。鸟类可以看到这些叶片,死亡率要低得多。

是的,现代大型风力涡轮机仍然会造成一些鸟类死亡,就像鸟类会在雾蒙蒙的夜晚撞上无线电塔一样。这让我很难过,但如果我们不能很快找到化石燃料燃烧的替代品,全球变暖最终对鸟类和生态系统中其他物种的影响将会更大。(那些担心鸟类的人应该把精力放在防止家猫的屠杀上。)

商业风力发电在哪里有意义

在我看来,商业规模的风力发电在三个条件下是有意义的:风力大的地方;我们可以使用大型风力涡轮机(峰值输出从几十万千瓦到几兆瓦);哪里有足够的空间将多个大型风力涡轮机聚集成风力发电场。

在佛蒙特州这样的州,要找到足够多风的地方,通常意味着要找到山脊上的地方。在上中西部地区,这意味着农业用地——在那里,它可以显著提高农民的每英亩收入,而对作物或放牧的影响相对较小。在德克萨斯州,现在风力发电比其他任何州都多,这意味着广阔的开阔草原。

风力开发的最佳地点之一是近海,那里风力稳定,没有山丘或树木会产生湍流。我对提议的海上风力发电场感到非常兴奋楠塔基特缅因州新泽西他对项目因为美观原因被搁置了这么长时间感到沮丧。

继续推进佛蒙特州的风力发电

回到佛蒙特州,底线是,如果我们想要一个强有力的可再生能源政策,包括风力发电,我们将不得不找到包括山脊线的大片土地。我不知道Meadowsend林地该地块位于温德姆和格拉夫顿(这是一个潜在的风能开发项目,目前正引起激烈的争论),但这块5000英亩的土地足够大,足以从相邻的物业中获得足够的声学缓冲,而且它必须包括一些预计适合风力发电的山脊。

我认为最让我惊讶的是,在这里反对风力发电的事实是,风力发电场所在的城镇可以实现显著的税收优惠。例如,在圣约翰斯伯里和加拿大边境之间的佛蒙特州谢菲尔德小镇(人口700),那里有一个40兆瓦的风电场根据伊比利亚可再生能源公司的说法,在与反对者进行了长期的斗争后,该风力项目于2011年投入运营,预计在未来20年里,该项目每年将为该镇提供52万美元的税收收入,另外每年还将为佛蒙特州教育基金提供23万美元。

据谢菲尔德市议员马克斯·奥尔德里奇(Max Aldrich)说,在2012年该市收到的53.2万美元税款中,有50%被存入了长期资本储备基金,该基金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大幅增长(只要谢菲尔德选民继续支持目前的储备公式)。

随着城镇预算不可避免地增加,我发现像温德姆和格拉夫顿这样的城镇——Meadowsend Timberlands希望评估商业风力发电设施的可行性——并没有张开双臂拥抱风力发电。也许这些城镇比我所在的杜默斯顿镇富有得多,但作为杜默斯顿的纳税人,如果镇上有一个5000英亩的业主想要开发一个风力发电场,以降低我的房产税,并帮助我们的城镇实现碳中和,我会跳得上蹿下跳。我觉得可笑的是,我们的立法机构中有许多人想在全州范围内暂停这样的项目。

对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美学问题。不像很多人,显然,我发现风力涡轮机很有吸引力。我宁愿看到山谷山脊上缓慢旋转的风力涡轮机,也不愿因为烟雾而看不到山脊。知道这些涡轮机发电时不会向大气中释放二氧化碳,也不会积累核废料,这让它们在我眼里更加美丽。

我怀疑,一些之前反对风力发电场的谢菲尔德居民,在看到风力涡轮机对他们的财产税的影响,并意识到资本储备基金将给他们的城镇带来的所有好处后,会开始认为风力涡轮机更具吸引力。

Alex是BuildingGreen公司.和执行主编环保建筑资讯.2012年,他创立了弹性设计院.要跟上Alex的最新文章和思考,你可以注册他的推特账号

53个评论

  1. JHRockwell||# 1

    风力涡轮机的优点
    马萨诸塞州的格洛斯特是一个美丽而崎岖的历史旅游目的地,也是美国最古老的渔港,它有三个新的大型风力涡轮机,几乎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有时令人惊叹。在最初对选址的愤怒之后,普遍的共识是,它们很有吸引力,在城市景观中肯定胜过大烟囱。作为一名安角的居民,对我来说,它们是可爱的动态雕塑,重新连接了我们与风的关系——首先是为了移动她的纵帆船,现在是为了抵消化石燃料。它们的叶片像鲸鱼的鳍。

    其中一个涡轮机是私有的;另外两个是电力购买协议的一部分,该市获得的信用抵销了几乎所有的年度市政能源消耗。这是好消息!

  2.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2

    寻找现实的能源政策
    谢谢你的博客,Alex。

    谢菲尔德很幸运,在鸭塘路有第一批风力涡轮机。涡轮机很漂亮;电力是清洁的;第一风科技的纳税也减轻了当地居民的税负。

    这是一种双赢的局面——比其他选择要好得多。

    与此同时,反对风力发电的人不想考虑风力涡轮机。但大多数反对者使用大量电网供电。这种力量从何而来?谁来考虑燃煤发电、大规模水电开发或核电的后果?

    显然是别人……这种情况(显然)总比在硬皮山上看到几个风力涡轮机要好。

  3. 用户- 1119462||# 3

    风力发电的错误。
    你和电力工程师谈过风力发电吗?目前,风力发电的间歇性问题基本上尚未解决,因此,如果风力成为系统基本负荷的重要比例,则需要100%的备用备份。丹麦的风能装置只能作为一个系统解决方案,因为从瑞典和挪威进口的水力发电可以完全待命。你没有暗示的另一个主要问题是超低频噪音及其对当地居民健康的不利影响。不漂亮!

    反对风力发电的最后一个理由是,它在商业上不可行。风能只有在获得高额补贴的情况下才会支付。所有这些都意味着,对风能进行全面核算后得出的结论是,它是一个净二氧化碳制造者,一点也不“绿色”。

    我甚至不需要提出一个过于简单的观点,即二氧化碳直接导致灾难性的全球变暖。这完全是另一个讨论了。

    问候,托尼。

  4. 用户- 723121||# 4

    ,安东尼
    风总是在某处吹着,有了先进的电网系统,风力发电将变得更加可行。

  5.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5

    回复安东尼·拉特利夫
    安东尼,
    为了有效利用风能,我们必须投资改善电网。这比投资燃煤发电厂更可取。

    在风力发电方面,美国离丹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继承丹麦的“问题”之前,我们还有一些事情要做。

    你写道,“由于进口水电,风力发电只能作为一种系统解决方案。”

    幸运的是,佛蒙特州有。佛蒙特州电网与魁北克水电公司连接良好。佛蒙特州大约三分之一的电力来自魁北克水电。

    你写道:“这在商业上是不可行的。风力发电只有在获得高额补贴的情况下才会付费。”

    恐怕你的资料已经严重过时了。风力发电越来越便宜,而煤电越来越贵(部分原因是监管障碍和需要增加设备来解决空气污染)。在许多国家,在相同的产量下,新建一座风力发电设施比新建一座煤炭发电设施更便宜。

  6.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6

    回复安东尼·拉特利夫
    安东尼,
    下面是一项支持我观点的研究:澳大利亚风能现在比煤、天然气便宜

    当然,不同的研究得出不同的结论,这取决于一个人的计算中包含了什么成本。你说得对,燃煤发电和天然气发电的成本都很低。但是燃煤和燃气燃烧对我们的气候是灾难性的。

    风力发电也很便宜,而且越来越便宜。

    就我个人而言,如果替代能源是煤炭或天然气,我愿意为风力发电支付溢价。如果我们的政府制定碳税来反映碳排放给我们所有人带来的成本,所有这些计算都将是不必要的,因为市场会选择风能而不是煤炭,因为它更便宜。

  7. 用户- 757117||# 7

    回复安东尼·拉特利夫。
    安东尼,
    我不确定风能是一种“不经济”的替代能源。
    认为风能只有在大量补贴的条件下才经济的论点是在转移注意力——化石燃料行业享受大量补贴,这使得任何对实际“经济”的评估都非常困难,而且真的不值得。
    比“什么更经济?”更好的问题是“我们未来想要什么?”

    http://www.eli.org/pdf/Energy_Subsidies_Black_Not_Green.pdf
    http://www.worldenergyoutlook.org/media/weowebsite/2012/factsheets.pdf

    虽然我同意你的观点,风能的支持者似乎经常关注风力涡轮机产生的“清洁能源”,而忽略了制造、运输和安装风力涡轮机各种组件的碳成本这一点。

  8. Kopper37||# 8

    健康的影响
    这里有一个讨论噪音和健康问题的有趣链接:

    http://www.ehjournal.net/content/10/1/78

    在I-40公路上穿过新墨西哥州和德克萨斯州,你会看到很多这样的风力发电场:

  9.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0

    关于风力涡轮机和噪音
    谢菲尔德的风力涡轮机距离州际高速公路(I-91)约半英里。高速公路正好穿过山脊线。

    在任何方面,州际公路都比风能发展更具破坏性。它的噪音确实更大了——我在3英里外的家里都能听到州际公路上的交通声——而且在荒野中留下了更大的痕迹。除此之外,这条狭长地带长达数百英里。

    你必须离涡轮机很近才能听到它们的声音。

  10. 用户- 757117||# 11

    噪音论点。
    是的,我从来不能真正理解反对风力涡轮机的“噪音”论点。

    机场、铁路、高速公路、建筑、飞越上空的飞机、“被炸毁”的哈雷戴维森(我所在地区的雪地摩托)……
    噪音污染是怎么回事来着?

  11. 专家成员
    Dana多赛特||# 12

    所有的发电机都需要100%的备用,这不是风的问题
    对风能和太阳能间歇性发电的担忧被夸大了。所有发电机都需要停机维护或加油,并且需要100%的备份。风电阵列和分布式光伏的容量因子具有很强的可预测性,在日前市场上的输出具有很强的可预测性(在提前5分钟市场上则完全不可预测),电网运营商可以据此进行采购和控制调整。

    认为丹麦庞大的风能容量需要100%的备份的观点是完全错误的——在过去的1000年里,丹麦的风力阵列的输出没有一天是零的。它的输出相对于它的最大输出可能非常小,但作为平均容量因子的一部分,它仍然是两位数的百分比。丹麦是一个很小的地方,北欧电网需要作为一个整体来看待,才有意义。德国公用事业公司Lichtblick正在“电网强化”其广泛的风力发电能力,在公用事业公司的直接控制下(通过与建筑/热电机组所有者的合同),拥有庞大的家庭/建筑规模的燃气热电机组,使他们拥有核价值的快速响应输出能力,对电网运行的价值远远超过仅仅是风力输出的电网强化。

    关于风能的一个未被充分利用的事实(尚未在任何美国阵列中使用,SFAIK)是它的快速响应能力,通过让电网运营商直接控制它们,实时调整输出(几秒钟,而不是几分钟或几小时),这增加了电网稳定性问题。是的,减少输出会降低容量因素,但对电网运营商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功能,值得补偿风力发电运营商。即使是反应最快的燃气发生器的响应时间也要慢两个数量级以上。(即使是利希布里克的无数个共发电机)

    在占总电网输出20%的情况下,调节风能非常容易,但将其提高到50%甚至更高的步骤并不像一些人想象的那么困难。多样化的电网当然比任何一种类型的发电机或电源更有弹性,但风能的成本便宜且不断下降,它与联合循环天然气和其他电网资源“很好”。

    孤立地看,最糟糕的网格是法国过剩的核武器舰队。由于核能不能迅速增加(尽管它们可以很快关闭),为了能够满足AM需求负荷,他们被迫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向西班牙和意大利出口电力,并倾倒他们卖不出去的电力(煮当地的河流),但最终在白天从这些国家进口电力。现在,西班牙的风力发电已经发展到甚至超过了有风天气的白天峰值需求,而且对比利牛斯山脉上空的廉价或免费核电的需求也大大降低了,这对法国来说已经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最近甚至出现了现货市场价格下跌的例子(是的,他们付钱给你是为了获得电力,而不是不得不拨回核武器!)。

    没有单一的解决方案,但风能的“问题”被夸大了,风能潜在的电网稳定方面被忽视了,至少在美国是这样。其中一部分是州和地方层面的监管,其中适当补偿所有参与者始终是一件很难分析的事情。但风能足够便宜(而且美国的风能资源足够丰富),最终会被解决。

  12. heinblod||# 13

    为什么…
    小丑

    http://www.guardian.co.uk/environment/2013/feb/14/funding-climate-change-denial-thinktanks-network

    http://www.desmogblog.com/directory/vocabulary/821

    传播与AR相同的“论点”

    丹麦是一个有良好组织的电力交换系统的大陆的一部分。所以他们卖电又买电。任何诉讼。

    在丹麦的区域供暖系统中,过剩的风能现在正在取代加热燃料,以防太阳无法提供足够的热量:

    http://solvarmedata.dk/side5696.html

    在这里免费注册,观看欧洲电力交易:

    http://www.entsoe.net/default.aspx

  13. 亚历克斯·威尔逊||# 14

    利用多余电力进行热能储存
    在夜间使用冰(目前在美国成千上万的商业建筑中普遍使用)是利用直接电力需求低时产生的低价值电力的好方法。2009年,我在一篇博客中写过关于热能储存的文章://www.slccoatings.com/blogs/dept/energy-solutions/air-conditioning-ice

    以下是该博客的一段摘录:

    热能存储(TES)系统提供了另一个在未来将变得更加重要的好处:它们将使我们有可能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得更高比例的电力。要理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做一些解释:

    如果你利用阳光发电(使用光伏板或太阳能热电厂),电力是在白天电力需求最高的时候产生的。但对于大多数其他可再生能源,如风能、潮汐能或波浪能,大量电力将在电力需求较低的时候产生,比如在夜间。

    这在今天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这些可再生能源只占我们电力的一小部分。但如果这一比例上升到20%或30%,发电时间和用电时间之间的脱节可能会成为一个真正的问题。

    使用TES系统,用于冷却的电力可以转移到夜间,因此如果风力发电场或潮汐发电厂在夜间产生大量电力,这些电力可以有效地用于抵消白天的电力消耗。

  14. 用户- 965582||# 15

    一个更好的模式是德国
    丹麦在可再生能源方面已经并正在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但我认为德国是一个更合适(更大的国家)和更适合美国的模式。德国已经实现了26%的可再生能源(主要是风能),并将2020年的目标从30%调整到35%,并计划到2050年达到80%的可再生能源。更重要的是,它通过鼓励个人公民、合作社和社区购买风力涡轮机、光伏系统等取得了成功,这些团体现在拥有该国65%的可再生能源发电。看到;
    http://www.alternet.org/environment/while-germany-headed-80-renewable-energy-were-getting-left-dust

    德国的“能源转型”(Energiewende)是由一场自下而上的、非意识形态的、基础广泛的社会运动启动的,该运动采用了美国人的一句口头禅:“去做就是了。”

    被化石燃料利益集团大肆炒作的间歇性问题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神话。ERCOT,德克萨斯州的系统运营商有一个场景,孤星州在未来20年毫无困难地实现超过50%的风力发电。看到的:
    http://www.ercot.com/content/news/presentations/2013/2012%20Long%20Term%20System%20Assessment.pdf

  15.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6

    “只管去做”
    我没有意识到“就这么做”是德国能源转型运动的口号。

    对于那些太年轻(或太老)而不记得的人来说,“Just do it”是Ken Kesey和他的Merry Pranksters乐队受迷幻药启发的口号。现在我们都接近退休年龄了,我们这一代人终于开始在很多方面改变世界,这是令人欣慰的。

  16. heinblod||# 17

    自底向上的运动
    威廉·劳所描述的自下而上的运动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这里有一个简单而有效的装置,适用于每个家庭和企业:

    http://us.minijoule.com/us/?SID=batde813mqm73t5dcipq129uc3&setstore=us

    一次性投资,包括20年保修的美国逆变器。

    有很多这样的设备可供选择,货比三家。
    但不要等太久,每天不安装都要花钱。

  17. markgimmeshelter||# 18

    反对网络计费的战争
    多么精彩的讨论,感谢马丁和亚历克斯的搅局。我们一直带着悲伤和一点难以置信的目光,看着威斯康星州(以及整个美国)的反动政治力量与我们的公共事业合作,废除了在过去20年里促进了可再生能源系统私人投资的渐进的净计量政策。

  18. 用户- 965582||# 19

    Wildpoldsreid——佛蒙特州的典范?
    佛蒙特州有一个很好的例子:德国巴伐利亚州的Wildpoldsried:

    http://www.jgpress.com/archives/_free/002409.html#more

    去年春天,我和妻子有机会参观了wildpoldried,他们安排了3个多小时的游览。村委会里没有绿党或社会民主党人;然而,他们果断地转向了绿色能源。现在,这个小镇的发电量超过了其所需能源的500%,多余的能源被输送到电网,并获得了可观的利润。超过300个家庭拥有产生大部分电力的风力涡轮机,他们从投资中获得10%的红利。当地奶农将粪便和其他农业废弃物转化为生物甲烷,运送到村里的热电联产装置,现在该镇越来越多的家庭正在使用该装置供暖。使用木屑作为备用燃料的热电联产机组正在取代取暖油。它位于被动式住宅认证社区中心的地下室,不用说,该镇已经采用了被动式住宅标准作为其新住宅的建筑规范。

    现在,他们终于有了一个天然的废水处理设施。经过处理后,水变得非常干净,可以排放到鳟鱼溪流中。

    切尔诺贝利事件后,巴伐利亚几乎失去了它的牧群,直到今天,在狩猎季节捕获的野猪都必须进行放射性测试。政府付钱给猎人,让他们没收放射性野猪。切尔诺贝利事故的经历让这个保守的德国地区坚定地支持绿色能源。到处都是太阳能电池板。通过上网电价,人们可以在10年内付清光伏系统的全部成本,7年内付清桶头现金。这就是为什么太阳能在德国不是一个意识形态问题。相反,它被视为一种谨慎的投资,对自己的社区和孙辈都有好处。

  19. 用户- 965582||# 20

    wildpoldry文章的正确地址
    这本书很值得一读:

    http://www.biocycle.net/2011/08/german-village-achieves-energy-independence-and-then-some/

    以及一个如何让整个社区转向可再生能源的模型。

  20. 用户- 757117||# 21

    回复William Rau。
    威廉,
    有趣的文章。
    我同意自下而上的方法是正确的,但我很好奇这种方法是否/如何在北美大陆上起作用。
    我不确定“德国模式”在北美是否同样有效——并不是说它在这里和那里都行不通。
    德国也是一个有趣的例子,尽管有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故事,最近也出现了一些令人沮丧的恶化变化。

    此外,关于间歇性,我不确定是否准确地说这是一个神话,或者对其含义挥手。
    间歇生产的问题在可用的数据中是否容易观察到-事实上,我相信因为它,ERCOT在2011年差点被逮个措手不及。
    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可再生能源系统是如何构建的,是的,这个问题的许多解决方案在技术上是可以想象的,但从绘图板到“现实世界”可能有很长的路要走——尤其是当这些技术从未实际扩展到我们需要的程度时。

  21. 用户- 965582||# 22

    Lucas,说得好
    但我相信你引用的文章掩盖了德国能源市场一个奇怪但可能是暂时的怪癖。德国煤炭消费量增加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可再生能源昂贵(例如,《华尔街日报》兜售的化石燃料政党路线)。真相更有趣。欧洲的天然气价格相当昂贵,每百万英热单位10至12美元,无法与更便宜的风能、太阳能或燃煤发电竞争。看到的:http://www.bloomberg.com/news/print/2012-12-07/eon-loses-as-rwe-s-coal-plants-win-germany-s-green-shift-energy.html

    如果你看看一个新的风电场或燃煤发电厂的能源平均成本(LCOE),风能更便宜。风能正在把美国的核能和燃煤电厂逼上绝路,最终也会把德国的燃煤电厂逼上绝路。

    关于间歇性,我恐怕不是很清楚或准确。直到风能占电网电力构成的20%到25%,间歇性才会成为一个潜在的问题。目前风能只占我们电力供应的5%;因此,至少还需要10年或更长的时间,风能才会产生问题。在此之前,有几件事可能会发生:(1)电网之间更大的整合,这样可再生能源就可以从一个地区转移到另一个地区;(2)廉价存储技术的突破;(3)太阳能的大规模建设,是对风能的良好补充;以及(4)更多可调度的可再生能源,如垃圾填埋场的甲烷,生物质,地热,运行的河流水力。举个例子:海底高压直流输电线路最终将从缅因州延伸到卡罗莱纳州,并将所有海上风力发电场连接在一起。沿着这条1000英里的延伸,风总是在某处吹着,因此能够将电力输送到整个东海岸。

    另见Dana Dorsett对间歇性问题的出色分析。风能对需求变化的反应比其他任何能源都要快。我们还没有探索风能的潜在潜力,但由于其异常快速的响应时间,它可能比天然气更易于调度。

  22. 用户- 757117||# 23

    回复William Rau。
    威廉,
    关于德国煤炭燃烧的增加……
    我同意你的观点,可再生能源的相对成本并不是造成这种不幸转变的原因。
    我同意真正的影响因素更有趣。
    我觉得最有趣的是德国煤炭消费量的增加和美国天然气(太)便宜之间的联系——这种联系实际上是我觉得这个故事中最令人不安的地方,因为它反映了我们的全球经济体系以及其中的机制,这些机制挫败了我们为减少碳排放所做的大部分努力。

    关于间歇性问题……
    我理解你的立场,我当然希望你(和戴娜)最终被证明是正确的。
    由于种种原因,我不太确定事情会像你描述的那样发展,但最主要的是,我不喜欢在小鸡孵出之前就数小鸡。

  23. 用户- 965582||# 24

    卢卡斯,还有更有趣的
    卢卡斯,我同意你的观点:锅里的一只鸡抵得上“靶场上的两只鸡”。然而,在我们可能遇到电网可靠性问题之前,风力发电产量可以翻两番。几十年来,公用事业公司对电网的投资一直不足;因此,当我们将电网提升到现代标准时,我们也可以重新设计它,以更充分地适应可再生能源。

    现在是天然气的问题。这就是事情真正有趣的地方。

    对于那些没有时间阅读下面链接的人来说,关键的建议是:继续努力让家里不用煤气——例如使用微型裂缝,空气源热水箱等。未来3-5年,天然气价格将大幅上涨,GBA在家庭改用可再生电力方面看起来很有预见性。

    页岩气公司以生产成本的一半左右出售天然气。目前,天然气在美国的售价为3.15美元/百万英热单位,而全部生产成本在4美元至8美元之间。显然,这种状况不会持续下去,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我们将出口我们天然气产量的很大一部分。将下面文章中的点连接起来,导出场景就非常清楚了。

    首先,文章:日韩市场的现货价格今年已升至18.11美元。
    http://www.platts.com/RSSFeedDetailedNews/RSSFeed/NaturalGas/8097999

    其次,查看美国能源部之前未决的液化天然气应用地图。
    http://www.ferc.gov/industries/gas/indus-act/lng/LNG-proposed-potential.pdf

    第三,如果所有这些出口终端都获得批准,液化天然气企业将能够出口16.5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占目前国内消费量的60%。化石燃料代表表示,这不会对国内天然气价格产生实质性影响。是啊,我要卖给你一座桥。
    http://www.forbes.com/sites/peterdetwiler/2012/11/08/us-natural-gas-exports-poised-for-take-off

    第四,我不认为美国可以禁止向自贸协定国家出口。根据我们签署的国际条约,他们甚至可能不能禁止向非自由贸易协定国家出口。因此,出口起飞可能会在2015年末或2016年开始,正好是石油峰值可能到来的时候。“非常非常好”的时机。

    结论:到2016-2017年,天然气价格很可能会上涨两倍。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使用天然气取暖,家里的隔热和密封性能很差,他们将面临燃料短缺的问题。

    我们建设绿色家园的工作才万博手机官方登录刚刚开始。

  24.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25

    回复William Rau
    威廉,
    我不再试图预测未来的能源价格——就我而言,天然气可能会变得昂贵,也可能继续便宜。有大量的变量使这个等式复杂化。

    但底线是:我们未来的能源将基于可再生能源,而不是化石燃料,所以绿色家庭习惯使用电力是有道理的。万博手机官方登录因此,微型裂缝和热泵热水器是有意义的。

    顺便说一句,我喜欢你的说法:“GBA看起来很有预见性。”

  25. 用户- 757117||# 26

    回复William Rau。

    几十年来,公用事业公司对电网的投资一直不足;因此,当我们将电网提升到现代标准时,我们也可以重新设计它,以更充分地适应可再生能源。

    威廉,
    是的,我明白。

    我的不确定性与技术挑战能否克服无关——它们可能是可以克服的,尽管我倾向于认为,对于一个如此庞大和复杂的基础设施项目,几乎肯定会遇到不可预见的情况。

    我的不确定性更多地与债务、金融和利益竞争有关。

  26. 用户- 965582||# 27

    马丁,能源价格很难预测,
    尤其是在正常时期,如果一个人试图把握价格走势的时间,就更是如此。但美国天然气市场一点也不正常;事实上,这是一个即将被解开的“盘绕市场”。当它出现时,上升的速度会很快。例如,过去的天然气价格走势:
    http://en.wikipedia.org/wiki/File:Henry_hub_NG_prices.svg

    我们知道,传统天然气的产量正在下降,页岩气公司正在大笔大笔地流失资金。我最近研究了15家拥有大量页岩气业务的上市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没有一家的现金流为正;大多数公司的现金比率都威胁到他们支付工资、业务支出和特许权使用费的能力。多年来没有一家公司盈利;所有公司的每股收益都为负;它们都是消耗现金的机器,累积了大量债务,威胁着股东权益的损失。

    《华尔街日报》最近的一篇文章支持了我的发现:http://online.wsj.com/article/SB10001424127887324906004578292101871137348.html?mod=itp

    如前所述,页岩气的生产成本高于天然气的市场价格。通常情况下,在这种情况下,企业会大幅减产,但大多数页岩气公司都陷入了一系列合同义务中,迫使他们继续钻井:钻井平台和管道合同(取消将受到严厉的惩罚),规定产量的合资协议和合作伙伴关系,由于贷款导致的前期生产压力,与折扣现金流挂钩的可变生产付款,以及有最后期限的“使用或失去”租约开始钻井。这些安排迫使公司即使在财务上不合理的情况下也要进行钻井。
    在液化天然气(乙烷、丙烷、丁烷)或页岩油高比例地区拥有租约的公司,如Eagle Ford和Bakken区块,正在放弃干燥的天然气产区。因此,Barnett和Haynesville页岩区(主要是干气区)的钻机数量下降了70%以上,与天然气相关的就业人数也大幅下降。去年,切萨皮克公司有40台钻机在巴奈特作业;现在只有两个。我不知道Marcellus地层发生了什么,但如果钻井被削减到油气藏的“最佳位置”,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因此,我们的干天然气消费量在增加,产量在下降。加上出口,猜猜会发生什么。

    比尔

    附注:这是北达科他州巴肯页岩油田夜晚的样子。它散发出的光量与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他们正在燃烧天然气,很可能是因为天然气的低成本无法证明建造通往油井的管道是合理的。
    http://www.npr.org/blogs/krulwich/2013/01/16/169511949/a-mysterious-patch-of-light-shows-up-in-the-north-dakota-dark?utm_source=NPR&utm_medium=facebook&utm_campaign=20130116

  27. 用户- 757117||# 28

    对比尔·劳的回应。
    我前阵子看了美国国家公共电台的博客——那些展示极光的“飞掠”视频令人难以置信,不是吗?
    这是另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C3VTgIPoGU

    进一步说一下你关于天然气太便宜的观点……
    不久前,雷克斯·蒂勒森(Rex Tillerson)在谈到美国国内天然气产量时这样说:
    “它将以任何成本供应。我能告诉你的是,供应成本不是2.5美元。我们今天都输光了。你知道,我们赚不到钱。都是赤字。所以现在,我们正享受着过剩,再一次,我们不是,这个系统是如此巨大,价格供给/需求信号总是有点不同步。他们总是这样——(打手势)——你知道的。我们就是打不中靶心。希望我们能打到篮板。(笑声)。”

    在同一份文字记录中,他还说了一些关于气候变化的非常有趣的事情:
    “作为人类,作为一个物种,这就是我们仍然在这里的原因。我们一辈子都在适应,好吗?所以我们会适应这种情况。天气模式的变化会改变作物生产区——我们会适应的。这是一个工程问题,它有工程解决方案。”

    哦,狂妄自大。

  28. heinblod||# 29

    德国的可再生电力整合
    高达40%的波动/间歇发电(光伏、风能、生物质能、热电联产、水力发电等)可以集成到德国电网,无需任何存储或改造。所以VDE

    http://www.vde.com/en/Pages/Homepage.aspx

    德国领先的电气工程协会。
    以下是他们关于这个问题的研究:

    http://www.vde.com/de/Verband/Pressecenter/Pressemappen/documents/2012-06-11
    / etg-speicherstudie_bpk_2012-06-11-v5_handout.pdf

    如果邻近的化石和原子恐龙不阻止欧洲电网的扩展,以保护他们患病的病人,这一比例将达到70%,因此《金融时报》:

    http://www.ftd.de/politik/europa/:stromhandel-deutschlands-nachbarn-behindern-den-energiemarkt/70117125.html

    关于德国煤炭使用量的增加:垃圾。

    以下是官方统计数据:

    http://www.ag-energiebilanzen.de/viewpage.php?idpage=65

    检查
    “Stromerzeugung nach Energieträgern von 1990 bis 2012 (TWh) Deutschland insgesamt”

    煤=(黑色)煤
    Braunkohle =褐煤

    一个简短的总结和比较:

    1992年= 2959亿千瓦时。由煤产生
    2002年= 2926亿千瓦时。由煤产生
    2012年煤炭发电量为2770亿千瓦时

    不要相信气候小丑的宣传。读自己的书,向那些不断扩大的数字寻求资料来源。

    查看官方统计图表。每年都有波动,忽上忽下。趋势很明显,而且只显示了一条道路:下降。

    http://www.solarserver.com/solar-magazine/solar-news/current/2012/kw40/german-electricity-production-from-coal-falls-while-renewable-generation-increases.html

    德国正在出口大量电力,并有大型燃煤电厂投入生产。当启动新的发电厂时,旧的发电厂仍然在生产,大约需要半年的时间才能使一个新的发电厂同步并准备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无论是旧的还是新的,都在向电网输送电力。

    因此,与2011年相比,2012年的煤炭使用量略有上升。

    车臣现在从德国进口煤(褐煤),他们的煤快用完了。Tchechia将在2015年关闭它的煤电厂,因为那时煤矿将是空的。到2015年不再从德国进口煤炭。

    德国煤炭和钢铁产区Ruhrgebiet的30家发电厂将关闭:

    http://www.spiegel.de/wirtschaft/unternehmen/haelfte-aller-kraftwerke-in-nrw-droht-vorzeitige-stilllegung-a-869164.html#ref=rss

    邻近的荷兰发电厂因为德国进口的廉价产品(主要是光伏和煤炭)而关闭:

    http://www.z24.nl/economie/artikel_374604.z24/Duitse_zonnestroom_legt_Nederlandse_gascentrales_plat.html

    http://fd.nl/ondernemen/195416-1208/centrales-van-essent-staan-steeds-vaker-stil

    小报《经济学人》最近写了类似的关于德国煤炭使用量增加的垃圾文章,既站不住数字的脚,也站不住事实的脚,看来气候小丑们正在给这些廉价杂志提供免费的新闻:

    http://www.economist.com/news/briefing/21569039-europes-energy-policy-delivers-worst-all-possible-worlds-unwelcome-renaissance

    评论中写道,唯一回复愤怒信件的是那些气候小丑。
    没有来自“作者”的任何东西,没有什么可以回答,没有什么可以说。

    PS

    瑞士储能发电厂被廉价的峰值负荷PV-power逼到墙上:

    http://www.klimaretter.info/energie/hintergrund/12162-milliarden-in-den-see-gepumpt

    来自德国的廉价电力使法国核电站面临财政破产:

    http://www.power-eng.com/articles/2013/02/hollande-on-the-ropes-as-french-industry-faces-higher-power-pric.html

    参照

    http://www.bloomberg.com/news/2013-02-06/hollande-draws-french-industry-ire-as-nuclear-energy-edge-fades.html

    为了在国内生存,他们不得不阻止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http://www.rechargenews.com/wind/europe_africa/article1316552.ece

  29. 用户- 1119462||# 31

    风能的现实。
    过时了?我不这么认为。比如这个

    http://www.instituteforenergyresearch.org/2013/01/04/the-hidden-costs-of-wind-power/

    http://www.thegwpf.org/images/stories/gwpf-reports/hughes-windpower.pdf

    风力发电的成本极其复杂,因此,尽管这么说在政治上不正确,但在一个拥有大量极低成本天然气的自由社会,它在商业上的意义远不明显。

    请不要把这变成意识形态的讨论。让事实主宰一切!

    托尼。

  30. 用户- 757117||# 32

    Hein Bloed。
    嗯,
    虽然我同意你的观点,即媒体上呈现的大部分内容充其量都是虚假的,但恐怕我不能得出同样的结论,即最近欧洲煤炭消费量的“上升”是“垃圾”。
    然而,我将是第一个同意“上涨”不一定是长期趋势的人。
    但愿这只是暂时的情况,但有关煤炭消费的数据来自EIA、IEA、英国石油公司(BP)的统计评论等机构。
    虽然这些来源并不完美,但它们通常被认为足够可靠,可以作为政策决策的依据。

    如果你不喜欢《经济学人》(或者我之前链接到的《华盛顿邮报》)的报道,这里有一些其他相关的新闻报道:
    http://www.forbes.com/sites/pikeresearch/2012/07/13/in-europe-coal-regains-its-crown/
    http://www.spiegel.de/international/germany/new-coal-fired-plants-could-be-key-to-german-energy-revolution-a-854335.html
    http://www.bloomberg.com/news/2012-12-07/eon-loses-as-rwe-s-coal-plants-win-germany-s-green-shift-energy.html

  31. heinblod||# 33

    德国的煤炭消耗量
    http://www.forbes.com/sites/pikeresearch/2012/07/13/in-europe-coal-regai...

    “德国是欧洲最大的煤炭消费国,2011年消耗了7760万吨(85.5美吨)煤炭,比2010年增长1.2%。”

    垃圾。

    查看官方数据:

    http://www.ag-energiebilanzen.de/viewpage.php?idpage=139

    翻到表格4的第5页

    2010年煤炭消耗总量为464 PJ (Peta Joule,黑煤和褐煤的总和)
    2011年煤炭消耗总量为448 PJ (Peta Joule,黑煤和褐煤的总和)

    查查你的线人,卢卡斯。

    英国石油公司在销售谎言方面有过一些经验。

    吨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量含量。
    或者在气候讨论中:二氧化碳当量的释放。

    此外,我们检查了你链接的明镜文章,其中说:什么都没有。
    没有煤炭消耗,没有电力消耗。只是报告一些关于燃煤电厂的设计想法。

    我们进一步关注你引用的彭博社的文章
    关于煤炭消耗,它说:什么都没有。

    你为什么发这些链接,卢卡斯·杜兰德?

    AG Energiebilanzen是德国能源使用统计研究和数据收集的官方机构:

    http://www.ag-energiebilanzen.de/viewpage.php?idpage=1

    PS
    在寻找像福布斯这样的广告杂志时,请记住它们是向人们销售东西的工具。那些不需要这些东西的人,所以才有了广告。

  32. heinblod||# 34

    暖气片和臭烘烘的东西都出来了
    公用事业公司Vattenfall是德国污染最严重的公司之一,损失惨重。
    正如《柏林每日镜报》昨天报道的那样,Vattenfall再也无法与可再生能源竞争了:

    http://www.tagesspiegel.de/wirtschaft/billiger-strom-kommt-teuer/7774418.html

    引用,第二和第三段,使用谷歌翻译:

    在斯德哥尔摩总部举行的电话新闻发布会上,洛赛斯一开始就提到了当前电力现货市场价格的特点。在中欧Epex的主平台上,它们在过去一年里几乎减少了17%。

    在斯堪的纳维亚(Nord Pool),价格几乎达到了34%。Vattenfall的资产负债表真的被雨淋了:大坝的高水位导致大量水电在股票市场上出售,这进一步压低了价格。在德国,有大量的风力发电,这导致了价格的下降。”

    洛塞斯先生是瀑布镇的首领。

    他们因为自己造成的气候变化而赔钱。
    大气变暖,储存更多的水。冬天变暖了,雨水也多了。
    水力发电厂正在全速运转。

    过去,核电站和火电厂在冬季都能盈利,但现在不一样了。水力发电厂卖的电比大瀑布的煤电厂和原子能发电厂便宜。

    顺便说一句,美国也有类似的情况。

    在夏季,它们会关闭进行维护,因为光伏和风能价格便宜。在冬天,它们无法竞争。

    德国人的想法是关于可再生能源和气候变化等等。因此,关于德国能源使用的谎言是为傻瓜服务的:在商业中,每天仍然能为老板们带来钱。
    或者是中情局发明了能源转型,气候变化,绿党?

    :))))))

    经济学家称这种情况为“不归路”。

  33. heinblod||# 35

    商业规模风力发电......
    ....建制派的天敌:

    http://vtdigger.org/2013/02/06/in-report-financial-firm-forecasts-that-entergy-may-close-vermont-yankee/

    引用:

    他说:“尽管在某些竞争激烈的电力市场上,商业核电机组的短期价格具有挑战性,但我们认为,核电站仍将是美国发电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核电是一种安全、可靠和几乎零排放的电力来源外,我们相信,只要不提核电,电力市场将在长期内复苏,以支持商业核电。”

    所以他们无法竞争。
    这就意味着玩把戏,建立对抗可再生能源的地位。

    “我们认为我们相信....”
    小王。

  34. 用户- 757117||# 36

    对Hein Bloed的回应。
    嗯,
    正如我所说,BP的统计评论通常被认为是一个可靠的能源信息数据集——即使它是由BP制作的。
    这些统计数据被持不同观点的人广泛引用。
    勤奋核查事实和偏执是有区别的。

    英国石油公司表示,1.2%的增长以“百万吨油当量”(Mtoe)表示,这是一个能量单位。
    1脚趾= ~42 GJ

    我确实看了。pdf“Stromerzeugung nach Energieträgern…”你发布的总发电量。
    海因,这可不是一个很好的衡量标准。
    在不了解更多的情况下,你怎么能说使用了多少煤或释放了多少二氧化碳来产生报道中的电力?

    然而,我确实发现另一个。pdf“Steinkohle Jahr 2012”非常有趣。
    除非我弄错了(我的德语不太好),它很好地支持了我的观点——见下图。

    当然,显示德国煤炭消费量增长的数据将是短暂的——德国只是在2011年3月左右才开始关闭核设施。
    任何稳固的趋势都需要时间来确立。
    但正如我所链接的新闻文章似乎相当清楚地表明的那样,德国不仅打算通过进一步扩大可再生能源,而且还打算用相对便宜的煤炭(因为目前天然气太贵了)来弥补核能发电所损失的产能。

    如果这不是你想听到的,我很抱歉,但我在这里没有声称任何不是在可能性范围之外的事情。

    哦,这里还有一个关于德国电网的有趣的独立观察:
    “德国电网日益紧张”

  35. heinblod||# 37

    德国和欧洲的能源消耗
    全能的油桶正在下山,空荡而响亮......

    这里是欧盟统计局,都是石油当量,以防有人无法处理物理数据:

    http://epp.eurostat.ec.europa.eu/cache/ITY_PUBLIC/8-13022013-BP/EN/8-13022013-BP-EN.PDF

    丹麦成为净能源生产国。尽管没有核武器,化石能源也很少。
    其他大多数国家也降低了能源消耗。不仅如此:
    可再生能源也在增长。

    这些所谓的煤炭消耗增长发生了什么?他们在转移途中迷路了吗?美国蒸汽船在去欧洲的路上消耗他们的货物?

    所以让我们看看那些保护恐龙的人发表的垃圾文章:

    官方统计数据的链接在哪里?

    (省省吧,我们需要的是官方数据。没有油桶评论,没有剪剪,整个来源,请,链接。我们能读德语、法语、荷兰语。还有英语、瑞典语,还有一点别的。)

    图片很少,没有来源?

    在引用统计数据时,确保你明白你想说的是什么:

    “能源消耗”包括“用于出口的能源转换”。
    就像进口煤炭用于发电厂燃烧以出口电力一样,这就像为出口煤炭而挖掘。
    “净能源消耗”是一个不同的领域,有些人似乎对此有问题。

    侏儒们在镜子前变成了巨人。

  36. 用户- 757117||# 38

    对Hein的回应。
    嗯,
    图片是从一个pdf文件中剪下来的(正如我明确指出的那样),该文件位于您提供的链接中,并表示是“官方统计数据”(抱歉,我只是忘记包含链接):
    http://www.ag-energiebilanzen.de/viewpage.php?idpage=65

    pdf格式为:
    《Steinkohle Jahr 2012》(vorläufig)

    据我所知,这张图表显示的是煤炭的“总发电量”,并显示了2011年至2012年之间的百分比变化。

    留意黑影,海因,你永远不知道那里潜伏着什么……

  37. 亚历克斯·威尔逊||# 39

    介绍吗?
    海因,威廉,卢卡斯等人:
    读了这些大量的评论(很吸引人),我很想更多地了解你们。你住在哪里?职业?背景?我并不是想窥探,但了解一些背景可能会帮助我(和其他人)跟上讨论。

    威廉,我很乐意在未来的博客中继续与你合作。你能把你的邮箱地址发给我吗?给我发邮件:(电子邮件保护)

    感谢大家的热烈讨论!

  38. heinblod||# 40

    《Steinkohle Jahr 2012》(vorläufig)
    卢卡斯,
    你错过了第1页的引用链接的目的,我认为.....

    http://www.ag-energiebilanzen.de/viewpage.php?idpage=65

    我们一起读第一页:

    内陆(国家矿业)2011年12.32 SKE - 2012年11.12 SKE。Delta - 9.5%
    进口(进口)2011年44.32 SKE - 2012年44.10 SKE。Delta - 0.5%
    出口(出口)2011年0.15 SKE - 2012年0.14 SKE。Delta - 6.7%

    SKE = Steinkohleeinheiten(硬煤单位)

    这是GVSt(“硬煤进口商俱乐部”)发布的初步统计数据。

    你复制粘贴的地方有能源公司的标记,标记为初步的私人利益,标记为非官方的。

    如果你想使用它,就这样标记它。

    并意识到这与你关于德国硬煤进口、出口和消费增加的观点相矛盾。正好相反。
    这与福布斯的数据/报告/广告/ ....相矛盾你在上面发表了哪些

    它显示了进口的减少,出口的减少以及硬煤消费量的减少。

    如果您进一步查阅AG Energiebilanzen,您将发现与您的矛盾相矛盾的出版物。
    2012年的数字只是“还没有准备好”,只是初步的。现在是2013年2月中旬。

    十年与十年之间的比较是有意义的。我们在第一世界看到了一个总体趋势:煤炭消费量下降。富裕国家有更好的东西,比碳和原子能更有利可图。
    第二世界国家也是如此。
    第三世界(主要是中国)的煤炭消费量仍在增加。但这些日子似乎是有限的,价格决定并没有通过独裁者和他们现实世界的银行家:

    http://www.brisbanetimes.com.au/business/carbon-economy/time-for-change-china-flags-peak-in-coal-usage-20130206-2dxrv.html

    在引用黑手党作为能源统计数据的来源之前,我们应该意识到他们的可信度:

    http://www.guardian.co.uk/business/2013/feb/01/bp-gas-rigging-allegation

  39. heinblod||# 41

    卢卡斯·杜兰德《伪造事实
    卢卡斯·杜兰德(Lucas Durand)在22号帖子的末尾发布了一张未知来源的“剪辑”照片。在这个帖子。

    在这段视频中,风力发电的实用性被否认,原因是风力发电的间歇性。

    //www.slccoatings.com/sites/default/files/Capture1_1.JPG

    我引用(他还是科赫兄弟?)黄色增强部分:

    “反映了风力资源间歇性特性所限制的产能利用率”

    又是什么垃圾。

    2012年底40%的风力发电增量完全来自于2012年11月/ 12月新接入的风力发电厂

    http://www.pennenergy.com/articles/pennenergy/2013/02/wind-industry-installs-5300-mw-of-capacity-in-december.html

    风力发电对国家电网的影响越来越大,当然不是由于“风力资源的间歇性”。但在今年年底,新发电厂的产能只增加了40%。

    我母亲告诉我,规章制度中有许多谎言。

  40. heinblod||# 42

    丹麦已经禁止了天然气和石油加热
    成为净能源生产者需要什么:

    http://www.ehpa.org/news/article/danish-government-to-phase-out-gas-and-oil-driven-boilers-from-2013/

  4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43

    让我们保持文明
    嗯,
    在我看来,你和卢卡斯在德国电力公司最近的煤炭使用量是否有小幅上升的问题上存在分歧。这是一个有趣的讨论,但让我们关注事实。没有必要质疑在该网站上评论的人的动机。提到垃圾、小丑、小丑、黑手党、中央情报局和科赫兄弟是不必要的。

  42. 用户- 757117||# 44

    对Hein Bloed的回应。
    嗯,
    我曾经被人骂过,但被贴上公司托儿或共谋者的标签还是第一次!

    如果我误解了你提供链接的信息表中的信息,我很抱歉-正如我所说,我的德语不是很好。

    鉴于你在评估信息质量方面明显表现出了卓越的严谨性,我很惊讶你竟然没有注意到你所质疑的与科赫兄弟有某种关系的“剪辑”来自一本环评期刊(即,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你知道的,美国政府负责汇编能源数据和统计数据的官方机构)。

    无论如何,我会坚持我在这些评论中所写的一切。
    欢迎所有读完这些评论的人得出自己的结论,他们毫无疑问会这样做。
    但是谢谢你教会我,如果我再和你讨论,我最好先要求你澄清什么是可接受的证据,什么是不可接受的证据——这样我们以后就不会再浪费时间了。

  43. 用户- 757117||# 45

    回复Alex Wilson。
    亚历克斯,
    既然你问了,我不介意分享一些个人背景,如果这有助于建立背景的话。

    我的教育背景是语言和地理。
    目前我的职业是空中交通管制,在此之前我以驾驶飞机为生。
    我花了很多空闲时间为自己和家人(也可能为我的大家庭)盖房子。
    我对这些事情的兴趣是一种爱好(我有很多爱好)。

    为了充分披露(因为这可能与本次讨论有关),我应该说,我非常关注全球气候变化、资源枯竭、经济收缩、粮食安全、生物多样性丧失等问题,以及这些问题可能对我自己和我家人的未来造成的潜在影响。
    我想我自己观点中的偏见与我倾向于通过愤世嫉俗的镜头来看待世界有关。

  44. heinblod||# 46

    德国褐煤使用量的增加——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http://www.iwr.de/news.php?id=23071

    总结:

    2012年有10家小型褐煤发电厂退役。2012年又有3个大型的新网站上线。这意味着这13个发电厂是平行运行的。
    2012年,电力出口急剧增长,达到230亿千瓦时的历史纪录,因为没有多余的电力销往全国市场。

    2012年褐煤发电容量为19.1吉瓦。
    2013年褐煤发电容量为17.8 GW。

    2012年褐煤发电1580亿千瓦时。
    2013年褐煤发电将达到1500亿千瓦时。

  45. 用户- 426670||# 47

    肯塔基州的太阳能-如果它能在这里发生....
    谢谢大家的热烈讨论!我想举一个离我家近一点的例子。

    2011年10月,肯塔基州小镇伯里亚开始通过市政公用事业公司向客户租赁安装在伯里亚太阳能农场的太阳能电池板。第一个60块面板阵列在4天半内租出去,导致第二个60块面板阵列的安装在大约4个月内全部租完。另外132个面板阵列目前正在工作中。(见http://bereautilities.com/?page_id=348有关详情)。

    如果这样的事情能发生在肯塔基州的农村地区——这个州曾选举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和兰德·保罗(Rand Paul)进入美国参议院,这个州直到1975年才批准第13修正案(禁止动产奴隶制),紧随其后的是密西西比州,一个世纪以来一直处于煤炭国王(King Coal)的口袋里——那么第一世界的公共事业或合作社没有理由不效仿。

    在我读到这篇博文之前,我从未听说过德国的Wildpoldsried,但我希望它通过能源独立实现复兴的鼓舞人心的例子将在伯里亚和世界各地重演。化石能源行业所消耗的大量资金和资源,如果花在当地,肯定会更好!

    对于我们来说,作为一个对绿色建筑感兴趣的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推动这一长达数十年的转变似乎是谨慎的。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发现作家本·赫克特的话很有启发性:

    “试图通过阅读报纸来判断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就像试图通过看时钟的秒针来判断时间一样。”

  46. 用户- 757117||# 48

    对c talwalkar的响应。

    “试图通过阅读报纸来判断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就像试图通过看时钟的秒针来判断时间一样。”

    C,
    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
    我听过的另一个类似的表达是“不要数羽毛,只数翅膀”。
    日常琐事只是一种“白噪音”,但从这些噪音中产生的趋势值得关注。
    但趋势中也有趋势,所以最广泛的视角往往能提供最全面的视角。

    就改变我们目前的能源体系而言……
    我认为,对所有人来说,有个人兴趣去获得“广阔的视野”是非常重要的。
    前面所描述的“自下而上”模式在世界上的某些地方非常有效,但只有当“底层”的人们真正承担起改变现有系统的责任时才会起作用——在某些情况下,这一过程可能会导致与中央集权的摩擦。

  47. 用户- 426670||# 49

    卢卡斯·杜兰德的回复

    我完全同意你关于个人行动的必要性的观点。不幸的是,我不够聪明,不知道整个系统应该如何改变。如果我等到我足够聪明才去演戏,我可能永远不会演戏。但我确实觉得自己有责任做点什么——希望这足以让我开始。

    然而,社区规模的风能(最初的主题)或太阳能或地热或任何东西都需要比个人责任更多的责任。这也需要集体行动。在我看来,这是事情开始改变的时候。这是经济开始真正为我们工作而不是与我们作对的时候。

    临界质量也是需要记住的。在你的邻居中,有多少人需要要求当地的电力合作社或市政公用事业公司建造一个太阳能或风力发电场?在国家监管机构制定必要的规则之前,有多少地方公用事业公司必须开始这样做?

    我不知道确切的数字,但我想每种情况都有一个。从那里开始是很少见的,但最终你可以击中它,事情开始滚雪球。你得到了甜蜜的上网电价,或者全州范围内的强制规定,或者改变游戏规则的神奇豆子。突然之间,做正确的事情比不做更容易或更有利可图,惯性开始对我们有利。

    与“中央集权”的摩擦是进步的代价。目前的事态并不仅仅是由自然法则的运作产生的,它是由那些从中受益的人创造的。所以必须有一个更好的选择。

  48. 用户- 757117||# 50

    对c talwalkar的响应。
    C,
    我不确定我们的整个能源系统是否需要在某一个特定的方面进行改变——也许广泛的小变化集合会比少量的大变化更好。
    我提倡人们开始拓宽视野的原因是,这样更多人就能认识到挑战的范围,以及实际需要做多少工作。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所有的集体行动都必须从个人行动开始——或者至少从个人想要做某事的愿望开始。
    这其实只是对“全球化思维,本地化行动”这句老话的一种诠释。
    我非常相信“以身作则”——即使只是小而简单的方式,它往往会让你认识的人思考。

    如何在一个特定的领域从“自下而上”做出最好的改变是一个困难的问题,因为没有单一的答案……
    在世界上的一些地方,政府的结构方式,“自下而上”的运动看起来几乎毫不费力,因为在“底层”有很大的行动自由。
    在世界上的一些地方,要通过一项法令,允许人们合法地在绳子上晾衣服,可能需要数年的时间。
    “自下而上”运动的另一个不确定性是,它们不会以我们通常希望的方式向上扩展——你们都开始为某个具体的事情而活动,但随着群体的发展,更多其他利益和群体动力开始发挥作用,使得“临界群体”的想法难以或不可能被利用。

    但我同意你的观点,与中央政府的摩擦是进步的代价,不是要回避的。
    这篇博客的主题是“商业规模风力发电”,我同意这是一个值得讨论的话题,但与此同时,商业规模风力发电的未来仍然纯粹是理论上的。
    如果商业规模的风力发电真的要取代化石燃料,就必须对需要克服的实际“逆风”进行许多“坦率的讨论”。

    与此同时,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关注以下趋势:
    http://www.esrl.noaa.gov/gmd/ccgg/trends/history.html

  49. 用户- 757117||# 51

    一个有趣的阅读回复:在“流血边缘”的“逆风”。
    http://www.theoildrum.com/node/9841
    虽然它与风力发电没有特别的关系,但如果你喜欢可再生能源转型,这本书很值得一读。

    摘要中的一些“片段”:

  50. 用户- 426670||# 52

    回复:流血的边缘
    卢卡斯,

    对你之前的帖子有几点回应。

    1.你说:“‘自下而上’运动的另一个不确定性是,它们不会以我们通常希望的方式向上扩展——你们都开始为某个具体的事情而活动,但随着群体的发展,更多其他利益和群体动态开始发挥作用,使‘临界群体’的想法难以或不可能被利用。”

    我同意群众运动可能是混乱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存在或不成功。如果你只想参与你个人可以“驾驭”的项目,那就这样吧,但这样的态度会妨碍你参与废除奴隶制、妇女选举权、抵抗运动、民权运动和阿拉伯之春运动,仅举几例。这些运动都没有商业计划。

    就我个人而言,我很感激绿色建筑运动是多样的、不确定的、不受控制的。我很高兴,在我们亲爱的领袖弄清楚这个故事将如何结束并给我们行军命令之前,我们不必建造最小代码的麦克豪宅。可再生能源运动也是如此。

    2.你说:“……未来的商业规模风力发电仍然纯粹是理论上的。”

    你有没有见过横跨地平线的风车阵?你可以说胡佛水坝只是理论上的。这些技术是真实存在的!

    也许你的意思是说,“随着可再生技术的市场渗透增长,需要发展以可再生技术为主导的市场结构。”如果是这样,那么我同意,但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我见过会计师和“金融工程师”做过一些相当有创意的事情。我相信,当时间到来时,他们会完成任务,空气中弥漫着生存危机的气息,他们的智慧变得敏锐起来。(现在德国似乎就是这样!)

    3.突出显示了(太棒了!)油桶的一篇博客文章描述了欧洲政治家们在可再生能源日益增长的市场份额面前保护化石能源行业利润的行动http://www.theoildrum.com/node/9841).

    你将帖子中描述的动态描述为“逆风”。我称之为里程碑。它们是人类摆脱对化石能源依赖运动取得进展的标志。如果我们要防止大气中温室气体的灾难性增加,这种运动必须继续下去。

    以下是该博客文章的完整摘要:

    “欧洲最近针对太阳能采取的行动并不是失败的迹象,而是光伏技术取得巨大成功的结果。政府只是在试图保护大型电力供应商和它们在过去十年中创建的电力市场。由于边际发电成本接近于零,太阳能等技术一旦达到临界容量,就会对公开市场造成严重破坏,并有可能抢走传统基本负荷供应商的收入。

    “近年来,光伏发电的实际价格不断下降,现在与欧洲北纬40º的燃气发电价格相当。即使在德国等更北部的成员国,太阳能发电的成本现在也只有消费者向电网支付的一半左右。在这样的价格下,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只会增长,无论是在电网上还是在电网外,除非安装是非法的。

    “政府目前阻止这些技术进入电力市场的策略最多只能延缓这一进程。必须从根本上改变电网的管理方式和价格制定方式,否则发电和配电系统将受到物质和财务方面的重大干扰。

    “在很大程度上,执行能源转型所需的技术已经存在。事实上,光伏的可扩展性和低价格可能意味着这种转变现在是不可避免的。但太阳能的发展与我们社会的传统市场结构和概念产生了冲突,使得最终结果相当不确定。能源转型的剩余障碍现在是社会和经济性质的,这些可能不是最容易克服的。”

  51. 用户- 757117||# 53

    对c talwalkar的响应。
    C,
    谢谢你周到的回复。
    并推动了一个有趣的讨论。

    1.关于向上扩大的社会运动:
    我同意你说的混乱和无序对社会运动是有益的属性,我也同意你说的绿色建筑运动得益于无序。
    但我认为你所引用的例子(例如阿拉伯之春)和可能实现可再生能源转型的运动类型之间是有区别的。

    如果你相信全球气候变化是尽可能快地向以可再生能源为基础的经济转型的主要动机(就像我一样),那么这似乎意味着任何转型努力的最终目标不仅非常具体,而且还具有时间敏感性。

    其他社会运动,尽管它们可能很重要,尽管我们希望看到它们很快得到解决,但它们没有同样的时间限制(同样,前提是气候变化潜在影响的严重性和普遍性)。

    “自下而上的运动”不能很好地向上扩展的问题,对我来说是关于功能性组织的问题——试图确定在什么规模上人们最能组织自己以获得最大的效果。
    例如,我认为Wildpoldsried(流行)的部分原因。~2600)在采用社区拥有的可再生能源方面非常成功,这是他们组织的“人性化规模”。
    我的建议是,一个小型的、独立组织的、但连接松散的社区拥有的公用事业的集合,可能会比传统的集中式公用事业的增长或不受限制的“大规模移动”方法更快、更可靠地实现预期的结果,并以一种产生更有弹性的网络的方式实现。
    通过这种方式,我也认为无序有利于可再生能源的转型,但只是以一种不同于典型的“群众运动”的方式——无序在这种意义上是一种有组织的去中心化模式。

    2.关于可再生能源转型的理论:
    我并不怀疑这项技术的存在,但到目前为止,它的实施只导致(无论如何在N.A.)可再生能源在总能源结构中的比例略有增加。
    澄清一下,我的声明是未来风力发电的商业规模还纯粹停留在理论上,市场渗透程度还有待证明,而且需要几年(如果不是几十年)才能证明。

    与我之前的评论一致,我不相信小鸡孵出来之前就数小鸡。
    似乎有足够多的不确定性,“我看到了才会相信”的态度在这一点上似乎不是不合理的。

    3.关于TOD帖子:

    你将帖子中描述的动态描述为“逆风”。我称之为里程碑。

    里程碑,当然,但我仍然认为这些动态是“逆风”。
    政府对欧洲能源市场的干预代表了对必须发生的变革的抵制——这是一种“逆风”。

    对于这样一个庞大而复杂的项目,最终会遇到不可预见和意想不到的后果似乎并不奇怪(尽管追求可能是高尚的)。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这篇文章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它是如何说明技术在这一点上并不是真正的限制因素(尽管未来仍可能存在技术瓶颈)。
    这让我们面临的问题是,如何在政治和经济方面进行改革,以促进可再生能源进一步渗透到能源市场。
    我希望我能和你们一样,对这一体系在这些方面进行变革的能力表现出信心。
    但是,所需的改变往往与长期确立的范式不一致。
    也许人们很快就能从“前沿”中学到教训……
    谁知道……

登录或创建一个帐户发表评论。

相关的

社区

最近的问题和回答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