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标志水平 脸谱网 LinkedIn 电子邮件 Pinterest 推特 Instagram YouTube图标 导航搜索图标 主要搜索图标 视频播放图标 加上图标 -图标 图片图标 汉堡的图标 关闭图标 排序
沉思的能源书呆子

绝缘环托梁

使用硬质泡沫塑料或喷雾泡沫,而不是玻璃纤维或矿棉

一种绝缘内部的环托梁与喷雾泡沫。也可以使用矩形刚性泡沫绝缘材料的位置。方法比使用玻璃纤维或矿棉保温。虽然插图表明基础墙的顶部是不保温的,一个合适的安装喷雾泡沫将覆盖混凝土墙的顶部。(图片来源:好住宅建筑)

2021年7月6日更新的新代码的信息需求

Rim托梁组成的周长的地板系统一个木制结构的房子。也称为带托梁,rim搁栅片lumber-either锯木材或垂直安装工程木材低贱的人。在一个新房子,一个典型的边缘搁栅可以为2×10或2×12。老房子有各种不同的rim托梁,包括2 x6英寸、2×8,甚至广场木头像8×8。一些老balloon-framed房子缺少rim joists-instead,钢板墙的底部框架(或钉)直接坐在低贱的人。

如果你住在一个老房子,重要的是要检查是否你的rim搁栅绝缘。在一个房子,有一个未完成的地下室或狭小空隙,检查你的rim托梁应该很容易。如果你的地下室有石膏板或石膏天花板,然而,你可能需要削减一些检验孔在天花板上检查你的托梁边缘。

上面两层住宅通常有另一个环的边缘搁栅,一楼的天花板。如果您需要使这种类型的rim搁栅,最好雇一个cellulose-insulation承包商。(要了解更多关于“谷物袋”方法,纤维素承包商用来使rim搁栅,明白了“如何安装纤维素绝缘。”)

为什么我们使rim托梁?

如果rim搁栅不保温的,唯一的层之间的rim搁栅和户外板,这是通常½之间。¾。厚,油毡纸或housewrap,和支持。Rim搁栅级以上,因此使他们的水平高于年级平均墙内最低的R-13气候区1到4,或至少R-20气候区5虽然8。

这些天来,环托梁绝缘是…

GBA '”></p>
         <h1 class=这篇文章只有GBA主要成员

注册一个免费试用,得到即时访问本文以及GBA的完成图书馆的优质文章和建筑细节。

开始免费试用

122条评论

  1. NHPhil||# 1

    这是一个很好的文章,解决许多复杂的问题面临着一个看似简单的问题。最后一部分涉及的风险绝缘老房子没有毛细管打破低贱的人。我想添加为坚持谨慎的讨论框架之前建造的住宅常用的压力处理泥浆西尔斯(1980年代)。而当前的代码确实需要PT木材元素接触混凝土时,许多家庭还建有KD泥基石。在我看来这放大了消除内干燥潜在的风险与安装硬质泡沫塑料或喷雾泡沫。我们当前的住宅的可悲的事实是有多个故障点外排水的飞机有可能允许大体积的水的侵入。在我的经验中,我们看到这是最常见的地方在入口门滴线闪回到入口门系统和周围的支持,缺乏详细的窗台没有解雇闪烁。这些允许大体积的水到墙上跑到窗台上组装。毛细管作用把水变成基金会之间的联合和泥窗台上。如果我们消除内干燥的潜力,我们可能在不知不觉中被邀请结构维修涉及泥槛和rim乐队替代品。 This type of rot, left unattended can get into the ends of floor joists, which is much bigger challenge to repair.
    在一个理想世界里,窗台上密封,PT泥西尔斯和优秀的外排水平面将使这些问题的详细沉默。对于我们这些处理现有的住宅,也许就值得再花一点时间外与红外相机,寻找水分的迹象之前推荐泡沫绝缘材料在非PT低贱的人组装。

    1. NHPhil||# 6

      客观地思考这个问题将涉及比较净储蓄从绝缘修复组装的成本目前功能乘以任意房屋建造这样的危险因素。在这样的情况下,节能从安装可以在当前的弹性结构和成本考虑,确实有经济影响。

  2. 专家成员
    卡尔塞维利亚||# 2

    马丁——对你的部分显示喷泡沫扩展到基础,在白蚁易发地区,通常需要离开一个检查间隙,以确保他们不建立隧道背后的泡沫和吃框架。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5

      卡尔,
      当然,你是对的。谢谢你的提醒。

  3. maine_tyler||# 3

    “如果你需要隔离(二楼)类型的rim搁栅,最好雇一个cellulose-insulation承包商”。

    没有这种违背所有环托梁底部的建议吗?(除了可能访问)有什么不同呢?还是我们考虑到袋/纤维素方法提供足够的空气和蒸汽阻滞性?(或接近基础吗?…)
    如果是简单的访问和与我们合作,那么这里的冷凝担忧的只是理论忽略了,希望不会表现为现实?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4

      泰勒,
      在边缘的情况下托梁在一楼和二楼之间,有一个健壮的空气屏障——通常石膏或石膏板室内空气和rim搁栅。这会产生很大的差别的脆弱性rim搁栅水分积累。更多信息在石膏板的有益作用在防止这种类型的水分问题,明白了“冷凝壁板施工。”

      1. maine_tyler||# 10

        谢谢马丁,这是有道理的……
        尽管我从来没有想过地板总成(托梁和rim在哪里)是一定密封除非格外小心。假设2的故事。
        我的假设是,第一个故事天花板石膏板可能没有密封的和二楼地板/ sub-floor可能不是密封的(特别是老房子子)。

        但我想象的前提是,即使不是完全密封的,它比边缘接触的第一部小说。和另外的地下室可以更潮湿。

        我真的应该仔细阅读文献的蒸汽与外部绝缘情况,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一堵墙的足够的外部热阻,还是建议有一个第三类缓凝剂在室内吗?如果是这样(我记得一些争论也许呢?),这个建议对rim搁栅区吗?
        (不幸的是,这将是一个痛苦这样添加到每个湾)。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1

          泰勒,
          如果你的硬质泡沫塑料足够厚,没有理由添加一个额外的第三类内部蒸汽缓凝剂。

          首先,你的硬质泡沫塑料已经蒸汽缓凝剂或蒸汽屏障。即使你添加玻璃纤维垫硬质泡沫塑料的室内一侧,硬质泡沫塑料永远不会变冷,足以让水分积累——假设你的硬质泡沫塑料足够厚,并假设你的玻璃纤维垫不厚不合理。

  4. 专家成员
    马尔科姆·泰勒||# 7

    变化不涉及插入环托梁和使用一个连续的刚性绝缘外。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减少热桥接在楼板搁栅。

    标准的细节在加拿大聚仍然是最常见的空气/蒸汽屏障,使用绝缘垫和床上用品的保利广场声学密封剂在每个搁栅湾——它耗费时间,混乱和困难。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8

      马尔科姆,
      虽然我没有明确描述技术,我注意到(在标题下的部分“rim搁栅可以在外部绝缘吗?”),在外观上安装硬质泡沫塑料环托梁的“优越的方法在各方面内部绝缘。”So I agree with you -- exterior rigid foam is a great way to go.

      1. 专家成员
        马尔科姆·泰勒||# 9

        马丁,

        我添加的两个问题是减少上面的墙的轴承可能会导致问题,并添加泡沫在外表总是害虫入侵的风险。详细介绍我自己的房子,每年的催化剂与木蚁长期抗争。

      2. 高频电炉||# 67

        你好,马丁和其他人,
        构建属于这一类。气候区5,1.5”扩展到窗台板表面硬质泡沫塑料。为了方便起见,我认为在室内喷洒泡沫来满足目标r .这是危险的吗?我刚一层薄薄的泡沫混凝土基础之间的密封和窗台上。DIY泡沫会安全或者我应该坚持毛茸茸的东西(矿物纤维)?
        谢谢你的宝贵的贡献,
        弗雷德

  5. FourForHome||# 12

    削减polyiso搁栅之间的配合后,如何在地方举行?是喷雾泡沫足以让它紧边缘吗?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3

      马克,
      重读这篇文章。我写道:“在地方举行硬质泡沫塑料的最简单方法是确保泡沫环托梁帽钉。”

      1. radsickt||# 39

        一个更好的方法对我来说是使用网站“螺钉”:同样的事情,但Spax-type梅花头螺丝换成了钉子。我争取一个1/4“渗透进木材。

        易于安装,舒适的硬质泡沫塑料好rim搁栅,容易拆卸和重用。我把一块1/2“泡沫让压块帽下,把一个小涂片的泡沫胶/填缝材料的硬质泡沫塑料。一旦所有的设置,我将螺钉孔密封。

        为什么这样呢?(1)我可怜的钉技能弯曲许多2 - 1/2”螺钉,(2)在地下室墙改造与现有的框架,使用是有限的。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40

          盖,
          我使用螺钉(铝屋顶按钮和普通干壁钉,就我而言)。

  6. 专家成员
    马尔科姆·泰勒||# 14

    虽然它颠覆常规施工顺序,最简单的时间安装搁栅之间的泡沫,和密封三四个边缘,在底层地板安装之前。也使它更简单的创建连续性之间的绝缘地板托梁,这狭小空隙或地下室墙下面。

  7. Ryan_Mount1||# 15

    嗨,马丁,

    伟大的文章。一想到在阅读部分让rim搁栅/泥浆窗台上呼吸而覆盖室内喷雾泡沫是避免使用蒸汽密封不透水产品基础和衬板之间的联合。是很常见的,我住在加拿大海豹这个关节与Blueskin SA如果有砖石上升。你有带吗?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6

      瑞安,
      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你问什么产品用在房子的外部密封底部之间潜在的空气泄漏过程中壁板和混凝土基础。那是正确的吗?

      首先,使用磁带这个seam是可选的。一个高质量的垫圈或窗台上密封产品在低贱的人,以及一个珠低贱的人之间的粘合剂和衬板的底部,可能是你所需要的。

      如果你需要一个磁带,海豹胶合板或OSB板和混凝土之间的接缝,许多建筑商使用Tescon Vana,蒸汽透过8烫发。(换句话说,它允许一些外在干燥)。

      所有的说,录音,用于密封缝通常不是很宽,它可能只有2或3英寸的衬板。rim搁栅仍然可以干到外部——即使你选择不是很vapor-permeable磁带——胶合板或OSB板有点vapor-permeable以来,由于几乎所有品牌的housewrap也vapor-permeable。

  8. Ryan_Mount1||# 17

    嗨,马丁,

    谢谢你的回复。我只是想知道如果有建议避免使用蒸汽的产品。它是一个区域容易水的破坏和干燥的能力将重要特别是如果使用关闭细胞内部。我想如果只有一英寸或2宽它不会产生很大的差别。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8

      瑞安,
      理论上,任何带外的一面墙上使用护套应该vapor-permeable——任何建设者谁想选择vapor-permeable磁带可以这样做。

      显然,安装vapor-impermeable peel-and-stick在很大比例的外端壁板将创建一个对立面蒸汽屏障,并可能导致水分的问题。但使用4英寸宽胶带甚至6英寸宽胶带——甚至vapor-impermeable磁带——在衬板接缝(或底部之间的接缝的支持和基础)几乎从未引起问题,因为任何积累水分可以芯侧面和蒸发的外部面附近的壁板。

  9. HertzR||# 19

    如何使用液态空气密封膜应用到每个搁栅开放加上空气渗透绝缘?我有一些剩余Roxul和思考将其放置在475 Visconn画/喷洒在各方的开放。谢谢!

    理查德。

  10. 专家成员
    卡尔塞维利亚||# 20

    马丁——我只是偶然提出的修正案格鲁吉亚IECC害虫防治委员会禁止喷洒泡沫托梁边缘。这将是有趣的在哪里。

  1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21

    卡尔,
    谢谢提醒读者的新闻。

  • AldoLeopold42||# 22

    嗨,马丁。我用1 "硬质泡沫塑料,以使我的rim搁栅,喷雾泡沫在硬质泡沫塑料封口机的缝隙。我在研究这个,我知道我可能应该使用2”硬质泡沫塑料(气候区6)。我可以添加另一层硬质泡沫塑料(如我有一些剩下的)?因为罐装喷雾泡沫密封的边缘不均匀,第二层的硬质泡沫塑料不整齐地适合对现有的如果我走这条路。如果我添加第二个块,密封,两者之间可能会有一个空间……这有关系吗?提前谢谢。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25

      Toley,
      你有两个选择,要么会让第二层的硬质泡沫塑料坐紧贴在第一层硬质泡沫塑料。要么削减多余的治愈(a)喷雾泡沫用刀之前添加第二个层硬质泡沫塑料,或(b)的矩形第二层的硬质泡沫塑料之间的足够小,适合不规则喷雾泡沫,然后密封的周长第二层有喷雾泡沫。

      1. AldoLeopold42||# 26

        谢谢你的建议。感谢!在上面的图中,它显示了一些水平截面的混凝土墙的顶部在窗台板。我的墙混凝土只有半英寸的水平。你会建议喷雾泡沫的,如果是这样,它是有意义的用火阻塞泡沫吗?提前谢谢你。

  • 用户- 7622516||# 23

    你是说没关系,只有刚性绝缘套环托梁外,没有任何蒸汽屏障。我有这个选项在二楼rim搁栅。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24

      用户- 7622516,
      没有代码要求室内蒸汽屏障,只有一个要求,对于某些类型的墙组件,为室内蒸汽缓凝剂(不那么严格的比蒸汽屏蔽层)在寒冷的气候。

      说,墙壁或rim托梁具有足够厚层外部硬质泡沫塑料从不需要一个内部蒸汽缓凝剂。

      此外,硬质泡沫塑料已经是一个蒸汽缓凝剂。

      有关这个问题的更多信息,请参阅这些文章:

      “我需要一个蒸汽缓凝剂吗?”

      “硬质泡沫塑料衬板的最小厚度计算”

  • ssnellings||# 27

    了解与切削刚性绝缘件太紧相关联的挑战rim适合,我拿起一个Manix HCM-2S hotwire泡沫切割机,试图提高准确性。我选择这个单位,因为它有一个足够大的床,以适应大多数搁栅湾宽度我遇到。台锯相比的好处是,可以使用hotwire迅速作出文士调整泡沫没有涉及到另一个工具。

    我试着在3英寸XPS和它斗争甚至在全功率。减少滞后和捕获,减少精度。我希望健康会紧张到安装锉和一些捻缝密封,但这并不完全。

    我想使用更薄的材料(1或1.5英寸的XPS),然后将床单一起3 m 78或类似的粘合剂可以更好的工作,但我还没有有一个尝试的机会。我用XPS因为我找不到大的每股收益表在短时间内(工作在这个问题上)。

  • greenhouse437||# 28

    我听说这样的泡沫绝缘材料贴近地面会吸引白蚁或木蚁。你经历过吗?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29

      温室,
      有关此主题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如果蚂蚁喜欢硬质泡沫塑料,我们应该停止使用它吗?”

  • George__||# 30

    嗨,马丁,

    我的一些地板托梁扩展到2英尺超出我的基金会,他们过剩。我认为,理想情况下,腔喷泡沫到窗台板,然后沿着墙内的基础。

    最理想的方法是什么喷雾泡沫深腔,确保适当的应用程序?

    我有一个承包商告诉我他需要去除底+ osb和喷雾的过剩外能够喷地板的下面。这意味着他不能喷腔的底部。

    另一个承包商告诉我没有问题,他可以从里面喷整个腔。我有点担心缺乏可见性会限制应用程序的质量。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31

      乔治,
      喷雾泡沫是一种选择,但它不是唯一的选择。悬臂式地板绝缘的更多信息,见这篇文章:“绝缘地板木制结构组装。”

      1. George__||# 32

        马丁,

        与这个项目由于时间限制,我打算在墙上和rim托梁中完成。

        我想我可以深腔填充硬质泡沫+喷雾泡沫在承包商到达那里之前,让船员浅腔填充。结合这两种方法是明智的吗?

        他们使用的产品是AIRMETIC大豆Demilec尽管我不确定它的高频振荡器的版本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34

          乔治,
          Airmetic大豆似乎Demilec品牌的使用在魁北克,网上信息都是用法语。“Airmetic大豆是一个慕斯德聚氨酯giclee小房闭”——换句话说,“Airmetic大豆是闭孔喷涂聚氨酯泡沫。”

          只有你可以决定使用哪个组合绝缘。要点是(a)空气密封是至关重要的,和(b)如果您使用的是毛茸茸的绝缘玻璃纤维或矿棉等空气密封工作必须先发生,在绝缘安装。

  • DavidSilva||# 33

    我听说坏话乳胶填缝材料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收缩。削减和淘汰硬质泡沫塑料应用,建议填缝材料/密封胶是什么?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35

      大卫,
      聚氨基甲酸乙酯或硅树脂会持续时间更长(因此做得更好的空气密封)比乳胶画家的虫害。

      1. DavidSilva||# 36

        谢谢马丁。我将检查这些。

  • jmidway22||# 37

    马丁你回答更多的问题比我认为人类是可能的!爱的文章,分析,确实有用!

    我的问题。我计划在房子的地下室改造采用相同的细节你的第一幅乐队董事会/底基/楼板搁栅。我目前正在计划在乐队的楼板搁栅蛀牙板区域喷洒在地下室的墙壁与封闭的细胞。我也打算做1”一路的土墙,愿领带进入带板喷有一个完整的热屏障没有桥梁。我将建立一个2 x4墙内,在地下室和隔离,在玻璃纤维棉絮。

    我的问题是:如何保持稳定的泡沫障碍从地下室的地板地板托梁的顶部还提供fire-blocking吗?我看到的唯一途径就是通过桥接2 x4墙水泥矿渣与3/4厚度或其他批准块顶部板但这将打破我的泡沫层。还在另一个方向,水泥矿渣地下室墙水平,阻断1”区域之间的壁腔和水泥矿渣墙热桥的泡沫。

    谢谢!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38

      j .中途
      可以框架2 x4墙喷泡沫承包商之前邀请的房子。一旦2 x4墙陷害,记得留个缺口至少1英寸之间的混凝土砌块墙和立柱墙,安装fireblocking喷雾泡沫fireblocking可以安装在任何一方。

      附加的图像显示了fireblocking细节。(点击图片放大)。
      (图片来源:《光建设)

      1. jmidway22||# 41

        谢谢,这是有意义的。我打算这么做,但有时与热桥接有点忘乎所以了。3/4的连接从地板托梁2 x4墙厚度不会让那么多的不同,托梁的连接。

        在这种情况下是火阻塞要求相反的方向水平预防火灾呢?像姐姐3/4英寸旁边墙上钉和对接的块砖头吗?讨厌阻碍隔热层

      2. bmac89||# 53

        如果托梁垂直于rim搁栅(s)你要装满喷雾泡沫,图像作品和我可以看到fireblocking承包商可以工作。但如果墙是垂直于rim搁栅,我看不到喷雾泡沫承包商如何可以访问边缘,除非他们钻虽然托梁。是,他们必须做什么?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54

          b . Mac,
          你使用这个词“垂直”两次,和至少一个实例,这个词可能是错误的,我认为你的意思写在第二个实例“并行”。你是对的,当托梁是平行于rim搁栅,访问该地区有时是困难的。提前计划或钻一些洞。

          1. patrick_lee||# 74

            rim的搁栅平行托梁和喷洒泡沫,你需要1)热障(如果小于3.25英寸?)——但如果它已经比3.25英寸厚的吗?2)水平fireblock ?

          2.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75

            帕特里克,
            如果需要绝缘的差距比3.25英寸宽——换句话说,如果在绝缘有超过3.25英寸宽的暴露喷雾泡沫——然后你需要一个热障像切成1/2英寸石膏板在室内喷洒泡沫。

            火块我不是专家,但一般需要火块适用于立柱墙空间。如果有一个立柱墙下喷雾泡沫你描述,然后火块需求申请。有疑问时,可以向当地的建筑官员决定当地需求。

          3. bmac89||# 90

            马丁,
            是的,谢谢你选择错误。我继续,安装了3/4“胶合板fireblock沿着平行和垂直的墙壁。绝缘承包商回到刷新他的报价。当我提到在搁栅或钻孔fireblocking访问并行rim搁栅,他说他的人不会愿意使用封闭细胞喷雾泡沫,因为通风不足和可见性。说这是一个火灾风险。相反,他们将使用开放细胞喷雾泡沫。

            在我的例子中,我已经有2”关闭细胞在托梁喷雾泡沫。可以填补剩下的开路电池吗?有风险,打开细胞只是充当一个海绵吗?

            虽然我支持使用正确的技术工作,我谨慎添加另一个绝缘技术。

  • kdodson6||# 42

    热/潮湿的气候(南卡罗来纳)3 . .未完成狭小空隙w /防潮层,2号楼(计划完成1450平方英尺),和这是一个模块化的家里。对不起,白费口舌。我想知道如果喷涂发泡的周长rim /乐队搁栅绝缘一样有利从空气密封的角度来看整个地区(s)每个边缘的搁栅w /喷涂/硬质泡沫塑料。为什么不直接周长(s)吗?空气是如何通过木材如果没有裂缝通过?谢谢你的文章和评论中我学习很多。

    隔离也会明智的已婚的部分模块化托梁以类似的方式(我泡沫之间的裂缝结婚托梁底部)。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43

      k·道森,
      如果你正在做的是空气密封,专注于裂缝。但是如果你关心的热阻,你需要有一层绝缘覆盖整个rim搁栅。在南卡罗莱纳州,建筑规范需要绝缘至少超过了三年级的墙壁R-13最低目标,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rim搁栅绝缘的热阻。

      1. kdodson6||# 44

        马丁,

        谢谢你的回复。我有一些再生硬质泡沫塑料,用于屋面。不是金属,而是polyiso纤维深色覆盖。用于屋顶。(R-Max MultiMax FA-G3) 2.5“R15。

        我读过很多你的文章的评论覆盖石膏板。

        我真诚地感谢你的时间。我有很多问题。

      2. kdodson6||# 45

        先生,我担心说rim搁栅的外观。我爬的狭小空隙很多,我做了我最好的空气密封电/管道/ HVAC注册缝隙。

        表面包覆是乙烯基壁板和底部的支持,我能看到泥盘连接到砖爬行的基础。一个产品可以用来成功地弥合这一差距?我读过关于垫片但这是现有的建筑。磁带或填隙在那里工作的一种形式吗?

        我困惑的原因有几个,但我觉得空气密封需要进行内部和外部都是有效的。我认为空气/水可以穿越泥浆窗台上缝,虽然里面的泡沫,空气仍然能够旅行了。我在我的思想吗?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46

          k·道森,
          Q。“外墙覆盖层是乙烯基壁板和底部的支持,我能看到泥盘连接到砖爬行的基础。一个产品可以用来成功地弥合这一差距?”

          答:任何低贱的人之间的差距,可以用一个高质量的防漏密封的基础。但是请注意,你不想补缝的乙烯基墙板和低贱的人之间的差距。这一差距应该允许流失。

          Q。“我感觉空气密封需要进行内部和外部都是有效的。我认为空气/水可以穿越泥浆窗台上缝,虽然里面的泡沫,空气仍然能够旅行了。我在我的思想吗?”

          答:理论上,所有你需要的是一个空气屏障。如果你是一个室内空气屏障,和空气屏障是完美的,你的空气密封工作完成。完美是罕见的,和许多建筑商喜欢你建议的方法——双方的信封密封泄漏。关于这个主题的更多信息,参见这篇文章:“一个空气屏障或两个?”

          你的担心入水从你的担忧有点不同空气密封。它总是一个好主意,以防止水进入,但通常的方法来防止水进入是使用闪光,闪烁的不一定是密封的。它有防止水进入。闪烁的更多信息,请参阅“闪烁”。

          正常的方法来防止水进入你谈论的差距(低贱的人之间的差距和基金会)是与你water-resistive障碍(通常油毡纸或housewrap)。希望你的房子有一个water-resistive障碍。如果没有,你的房子不是现代标准——但它仍然可能是好的,尤其是悬臂拥有足够的屋顶。有关方面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所有关于Water-Resistive壁垒。”

          1. kdodson6||# 47

            马丁,谢谢你!我很感激。至于硬质泡沫塑料,我附的图片faced-on-both-sides我计划使用。我还拍了照片的婚姻联合在半夜回家。这算是环托梁空间吗?

  • derekisastro||# 48

    我知道每股收益是一个'绿色'的选择但我读过,每股收益不如XPS对空气和水蒸气密封,因为它不是一个“真正的”关闭细胞泡沫?这不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与绝缘rim托梁考虑?我需要更多的EPS XPS相比达到同样水平的空气和水蒸气“barrier-ness”?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49

      用户- 7634665,
      EPS、XPS空气都是障碍。当它是崭新的,XPS略高的热阻每英寸(约为每英寸R-5 XPS,而每英寸R-4 EPS),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几十年),XPS逐渐下降的热阻与EPS当新的相同的水平。EPS不随时间变化的热阻。

      每股收益比XPS更vapor-permeable,但蒸汽透过没有后果的差异在rim搁栅绝缘性能。一寸的unfaced EPS的蒸汽透过2.0到5.8烫发。一寸的XPS的蒸汽透过1.1。

      在这些问题上的更多信息,请参阅“选择硬质泡沫塑料”。

      1. derekisastro||# 51

        谢谢!

    2. 专家成员
      Dana多赛特||# 50

      >“每股收益不如XPS对空气和水汽密封,因为它不是一个真正的闭孔泡沫”

      EPS确实是一个真正的封闭的泡沫细胞。

      每股收益和XPS都不是一个真正的蒸汽屏障(这是通常是一件好事。)

      较高的每股收益相对于蒸汽透过XPS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intersitial宏观珠子之间的空间。容易解决收入如果分层盘旋飞行真的要求。需要一个真正的蒸汽屏障,铝箔或塑料面临EPS(或箔面临polyiso)超过一个数量级比XPS蒸汽紧张……

      …和an order of magnitude LESS damaging to the environment:

      https://materialspalette.org/wp - content/uploads/2018/08/csmp insulation_090919 - 01. - png

      这不是微妙的——没有争论的“绿色建筑”讨论利用XPS——总有一个更好的,更环保(而且通常便宜)的解决方案。

      在欧洲XPS吹与二氧化碳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也有环境的影响每股收益。标签R /英寸EPS相似的密度是一样的,但它是蒸汽retardency较低,与氢氟烃吹XPS在美国,和更高的负载压力评级。

  • Matt_Fogal||# 52

    谁能给我额外的指导绝缘环托梁吗?我住在区5和rim搁栅只有玻璃纤维棉絮。文章中的图像显示2英寸的硬质泡沫塑料可选腔绝缘,但并不能说明在1/2英寸石膏板热障应该安装这个场景。我盖的硬质泡沫塑料干然后离开玻璃纤维暴露,还是涵盖?如果我应该覆盖,如何防止玻璃纤维被压缩在这种情况下吗?提前感谢你的指导。

  • CarsonB||# 55

    看起来你可以用矿棉或其他类型的防火绝缘代替干泡沫。如果你打算做硬质泡沫塑料- >环托梁和使用矿物绝缘在羊毛垫,你可以跳过石膏板或thermax。既然我能找到的唯一thermax网上以75美元净资产入榜每单2”,也许更有意义对整个基础墙走这条路线。我不确定最好的方法把它虽然如果你想使用蓬松的内部绝缘,而不是更多的刚性外矿棉。我想只是螺丝和垫圈,不关心在压缩。

    R316.5.4节:
    已经把泡沫塑料绝缘测试按照部分R316.6或泡沫塑料保温是防止点火使用下列点火屏障材料之一:
    11/2-inch-thick(38毫米)矿物纤维绝缘;
    快要熟(6.4毫米)木材结构板;
    3/8-inch(9.5毫米)碎料板;
    切成1/4英寸(6.4毫米)硬纸板;
    3/8-inch(9.5毫米)石膏板;或
    耐腐蚀钢的贱金属厚度0.016英寸(0.406毫米)。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56

      卡森,
      谢谢你的评论。我的理解是,室内硬质泡沫塑料(除了Thermax) rim搁栅需要覆盖保温层,不是一个点火的障碍。(彻底讨论热障的区别和点火障碍,看到的“热壁垒和点火壁垒喷雾泡沫。”)

      你引用的部分代码(部分R316.5.4)涵盖了点火壁垒,不热的障碍。(点火壁垒是严格小于热障碍。)注意,点火壁垒是合法的,如果你的地下室空间不用于存储,只要进入空间只维修,维护,或服务的工具。几个地下室属于这一类。

      一层足够厚的矿棉保温箱,的确,作为一个点火屏障——但是,尽我所知,它不能被用作热屏障。

      有疑问时,可以向当地官方代码来确定这些代码的解释要求。

      1. CarsonB||# 59

        感谢好和困惑:马丁),因为我“地下室”其实就是一个小杂物间刻在我实际上可能符合使用标准的狭小空隙,虽然我没有办法阻止未来的房主把随机的东西那里如果我搬出去。似乎这两种类型的2”石棉从roxul满足“热障”标准,comfortboard 80和roxul安全45。我猜这是更昂贵的比标准,可能不值得额外的R值在石膏板。我不确定多少r值矿棉添加如果没有覆盖。

        https://p-cdn.rockwool.com/siteassets/o2-rockwool/documentation/technical-bulletins/residential/thermal-barrier-technical-bulletin.pdf?f=20180618130807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60

          卡森,
          谢谢你提供的链接石棉文档(“使用石棉的石头羊毛热和点火障碍”)。我不知道石棉的麻烦去了它的一些矿棉产品评估热障碍。显然这些测试产品已经被证明是相当于切成1/2英寸墙当评估热障碍——这对我来说是很新奇的事情。

          代码文件不矿棉保温产品列表热障碍,但只要一个合法的实验室已经证明这些产品执行的方式相当于切成1/2英寸石膏板,他们成为热障碍。这对我来说是很新奇的事情。

          1. CarsonB||# 65

            马丁,我的cz R15是必需的。1.5 - 2“polyiso + 1.75”矿棉从冷凝达到这个要求,是安全的吗?会发现1.75”矿棉失去最右值?

          2.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66

            卡森,
            Q。“R-15气候带是必需的。1.5 - 2“polyiso + 1.75”矿棉达到这个要求吗?”

            答:1.5英寸polyiso R-10的热阻,和1.75英寸的矿棉对他用r7的热阻。相加,得到R-17,所以答案是肯定的。

            Q。“这种组合是安全的从冷凝吗?”

            答:是的。

  • spakhnyuk1||# 57

    是否有意义绝缘和密封边缘搁栅漏风的窄小空间?我有一个框架的船员在几周内开始,规划出绝缘和空气密封的细节。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58

      斯拉夫人,
      是的,你需要rim搁栅绝缘。事实上,你会想之间安装绝缘地板托梁——也就是说,整个地板总成(爬行空间的天花板)需要绝缘。

      选择将离开地板总成不保温的,隔离墙爬行空间。但在这种情况下,您将构建一个未放气的爬行空间而不是漏风的窄小空间。

      1. spakhnyuk1||# 61

        马丁,在西北太平洋,我们主要与漏风的窄小空间,建立住宅使用R-30搁栅绝缘玻璃纤维棉絮。

        我还没见过有人使rim托梁和我计划做这个构建只要它是有意义的。我开始质疑它的原因是我很难理解为什么它是有道理的关注空气密封rim搁栅的差距,同时你有打开通风口(有时一年到头)成同一空间。它是有意义的,因为它限制了漏风当喷口覆盖(如果覆盖)冬天吗?

        1. 专家成员
          马尔科姆·泰勒||# 62

          斯拉夫人,

          我知道的狭小空隙在PNW工作,它们不会引起你看到在大多数其他气候的问题,但我不确定,让他们一个好主意。绝缘和空气密封底部的地板上,留下了一个巨大的建筑面积,无条件服务通常运行,依靠外部的潮湿空气干燥空间没有加热减少露水p0int——都不是伟大的策略。最近你PNW北部邻国停止建筑通风狭小空隙,可能是时间和工程师那里考虑d0一样吗?

          如果你决定去发泄的路线,适当的方式发泄在短的狭小空隙是框旁边的环托梁喷口面积与硬质泡沫塑料直接空气下面的狭小空隙,同时整个搁栅绝缘海湾,包括那些在周长。

          1. spakhnyuk1||# 63

            马尔科姆,我明白什么是陷阱发泄的狭小空隙,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那就是说,这个构建已经设计和允许的。我们周三破土和基础形式正在集合。

            我想做最好的情况和想rim搁栅绝缘的方法。我喜欢短的地区直接的想法框空气。这仍然是有益的,如果地板托梁的跨度之间的绝缘的狭小空隙只是接触玻璃纤维絮垫吗?

        2. spakhnyuk1||# 68

          马丁,任何建议吗?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69

            斯拉夫人,
            Q。“我很难理解为什么有意义关注空气密封rim搁栅的差距,同时你有打开通风口(有时一年到头)成同一空间”。

            如果你计划有漏风的窄小空间,你需要使地板总成上面爬行空间。这篇文章告诉你如何做:“绝缘地板木制结构组装。”

            如果你使地板托梁之间毛茸茸的绝缘玻璃纤维或矿棉等,你需要一个气密层绝缘的六个面。(如果空气吹过你的绝缘,绝缘不会非常有效)。所以将会有一个空气屏障——也许OSB,也许胶合板,也许硬质泡沫塑料,蓬松的绝缘和爬行空间。

            rim搁栅将在这个绝缘。你不一定需要隔离环托梁与硬质泡沫塑料或喷雾的泡沫——毕竟,你可能会有玻璃纤维或矿棉保温对rim搁栅,但你当然需要空气密封绝缘之前rim搁栅区域。你不想要任何冷空气吹玻璃纤维,因为这类型的空气流动夺走了绝缘材料的热阻。

            它是可以接受的(的)发泄爬行空间,因为爬行空间不在家里热的信封。但中间有空气泄漏你的绝缘非常糟糕。那正是你不想要任何空气流动。

          2. spakhnyuk1||# 72

            谢谢马丁。我将重点放在空气密封边缘龙骨。如果我不使用硬质泡沫塑料对rim搁栅(因为毛茸茸的绝缘将反对),你有什么建议我使用周边空气密封?

            罐装喷雾泡沫,声学密封剂或填隙?

          3.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73

            斯拉夫人,
            小心安装比材料的类型更重要。窄裂缝通常会捻缝或密封剂——选择一个高质量的品牌,不便宜乳胶画家的填缝材料,广泛的裂缝通常罐装喷雾泡沫。但安装程序的态度是真正区别好不好。

  • 专家成员
    马尔科姆·泰勒||# 64

    斯拉夫人,

    不像有人给你咆哮的事你已经同意啊,)

    回到你原来的问题:我不确定是有意义的气封边搁栅或如果你的气密层上面的毛地板。我认为拳击在喷口附近是一个好主意。它让几乎所有的环托梁在同等条件下其他的蛀牙,所以整个地板绝缘。理想情况下你将一定程度上有效的二次气密层的底部搁栅(然后气封rim-joists)可能才有意义,但这也可能是劳动密集型的管道应捆扎是值得的。

  • rondeaunotrondo||# 70

    马丁,

    问答我想我读过的地方,这些人绝缘老房子没有毛细管打破应该考虑每股收益或打开细胞喷雾泡沫让更多干燥室内。我认为这可能是你的rim搁栅绝缘的另一篇文章,驳斥了这个(至少开路电池的问题)?谢谢你的时间。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71

      会的,
      此页面上的文章包括我的建议关于老房子没有毛细管打破低贱的人。在几乎所有情况下,特别是在较寒冷的气候中,破坏性的水分,水分的来源可能导致模具或环托梁腐烂——室内空气,所以你不想用开孔喷泡沫。开孔喷泡沫将使室内湿度达到冷rim搁栅的扩散。所以坚持闭孔泡沫喷雾。

      EPS工作——这是足够的蒸汽缓凝剂,以避免问题的原因,但你可以选择每股收益无关“允许干燥室内。”

  • bloveonbass||# 76

    你好,
    我有web风格地板桁架。我可以用硬质泡沫塑料之间足够简单桁架但是如何推荐外2桁架。我可以胶泡沫外桁架的一边或桁架内被困的空气会导致的问题?我想我可以降低泡沫的角度和胶水外护套,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得到可行的,所有这些削减的密封。
    谢谢你的帮助!
    布兰登

  • 用户- 723121||# 77

    通常这些外桁架非承载他们坐在墙上,陷害16”OC。他们不是三角承载层桁架。我会减少硬质泡沫塑料和密封接头。

    1. bloveonbass||# 78

      谢谢你的回复。不幸的是外桁架在我家是相同的所有其他的所有的角度。你还会认为我试图把所有这些角度为了得到泡沫与外护套?
      再次感谢!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79

        布兰登,
        你可以买一个双组分喷雾泡沫工具包,以使这种类型的龙骨。

        1. bloveonbass||# 80

          谢谢马丁!我必须检查。

  • Davin_||# 81

    CZ条件地下室- 5 b

    我已经附上了图片(最初看到布鲁斯·哈利的书)的方法。显示运行硬质泡沫塑料从地下室墙底层地板。切口周围楼板搁栅。

    这个方法似乎会少容易安装与密封(更好的空气密封)。

    这个方法有什么问题. .合适的气候区,使用室内空气屏障……而不是减少内部的刚性矩形并将紧环托梁吗?

    PDF格式的图片来自:https://www.njcleanenergy.com/files/file/residential%20programs/nj%20energy%20star%20homes/nj_5 - 08 - 08. - pdf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84

      Davin,
      我更喜欢看到硬质泡沫塑料的rim搁栅,而不是air-permeable rim搁栅绝缘材料(玻璃纤维)对冷。说明方法可以让室内空气达到环托梁,所以它是一个低劣的方法,在我看来。

  • pghbob||# 82

    我正打算使地下室rim托梁在我90 + 5岁带家里的3.5”Polyiso /上面。直接搁栅坐一块的基础上墙(没有低贱的人或垫片我可以看到),后面4“外墙砖单板。有大约6“搁栅之间的开放空间和物体的内部优势基础墙。

    上面的应用程序非常简单,除了一件事:龙骨空间平行周长已经用来追电,气,水,辐射供暖和排水管道。把他们的问题和未来的访问应该维护。会将泡沫板几英寸内的搁栅清除的减少利益或有不良的副作用吗?

    我计划也涵盖与Polyiso砌块墙的下部,有可能只是那些表扩展到龙骨空间。什么样的密封和火阻塞就会有意义吗?建议访问所有行吗?

    提前谢谢。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83

      罗伯特,
      没有简单的答案。你必须想出一个计划根据现场条件和常识。盒子可以在该地区作为一个工具追逐硬质泡沫塑料在某些情况下,只要你的绝缘技术创建了一个密封的盒子。但请记住,你不希望水管外绝缘层,或水管很容易冻结。你也许只好耸耸肩,留下一个未绝缘的rim搁栅的领域。

      说,公用事业、管道和电线都可以感动。如果您熟悉基本的管道和线路,都转移到一个更好的位置。这有点吓人,但是它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复杂。

  • J_munn||# 85

    我一直在研究使用热障碍在rim搁栅,看着R316.5.11 IRC代码,我注意到语言的变化,可以使用一些帮助澄清和/或解释。

    2012年,它说:
    “R316.5.11窗台板和标题。
    泡沫塑料,应当允许喷雾应用于窗台板,头没有指定的热障R316.4受制于以下所有节:“

    而在2015年和18说:
    “R316.5.11窗台板和标题。
    泡沫塑料,应当允许喷雾应用于窗台板和标题或安装在搁栅周长空间没有指定的热障R316.4节的主题:“

    2015”或安装在周长搁栅空间”暗示这不再仅适用于泡沫塑料喷涂应用,意味着这将适用于硬质泡沫塑料吗?我失踪或误解的东西吗?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86

      j·穆恩,
      抢手货。你是对的。下面是一个屏幕截图2021年的IRC

      我的解释——基于我对英语语言的理解是代码参考正式应用于喷雾泡沫,现在适用于硬质泡沫塑料以及喷雾泡沫。我想不出任何其他可能的解释。

      也许一个GBA读者熟悉这段代码采用改变如何进一步置评。

  • rolltideryan||# 87

    如果使用硬质泡沫板和开孔喷泡沫密封胶方法,密封剂(泡沫或填充物)有防火?

    如果没有,可以使用伟大的东西Pro缺口和裂纹聚氨酯泡沫密封胶?

    https://www.greatstuff.dupont.com/products/greatstuff-pro-gaps-cracks.html

    谢谢你!

  •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88

    Rolltideryan,
    我不认为有任何代码要求规定的类型或品牌喷雾泡沫对于这个应用程序。你想要使用任何类型的罐装喷雾泡沫。

    1. rolltideryan||# 89

      马丁太棒了——谢谢你的及时回复!

  • AldoLeopold42||# 91

    我绝缘环托梁2”严格但也希望添加一些roxul R值。这不会是一个问题在垂直rim托梁,但没有什么槛板暴露后2”添加到平行环托梁。我怎么获得Roxul平行的边缘?提前谢谢!

  •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92

    Toley,
    我不确定我理解你的问题。托梁运行垂直于外墙,Roxul将获得长帽钉钉通过泡沫托梁边缘。

    搁栅与外墙并行运行的,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空间摆锤,Roxul会推的差距,额外Roxul如果必要的摩擦。

    1. AldoLeopold42||# 93

      谢谢马丁。抱歉的混乱。我可能没有解释得很好。我降低硬质泡沫塑料的小矩形边缘垂直于地下室天花板托梁托梁,有蛀牙,Roxul将摩擦符合得很好。我只是不知道如何把Roxul长rim搁栅,吊顶龙骨平行,因为没有空腔和窗台板接触很少。我将使用你的建议使用长帽钉穿过Roxul在这些领域。而在这个问题上几乎没有任何并行部分暴露的窗台上,我很难找出如何添加阻塞。我问在我工作时的问答部分一侧的地下室,在那里我有少一寸暴露,和建议是前钻在一个角度2 x屏蔽材料和附着在窗台上。然而,我现在到另一边的地下室,没有暴露后窗台上我增加刚性。我只能想到两个选项,首先添加阻塞,减少刚性,然后喷涂发泡缺口,或钉1 x的窗台上给阻塞坐在。 Suggestions? Thank you so much for taking the time to answer my many questions. I appreciate it!!

  •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94

    Toley,
    我还是不清楚你的问题。
    1。这是新建筑或现有的房子吗?
    2。是什么阻止你想安装的目的?

  • AldoLeopold42||# 95

    一切都那么清晰的在我脑海里:)很抱歉没有解释清楚。

    1。这个年代为现有的房子中,我完成了地下室。
    2。阻塞将顶板的墙,平行于现有地下室吊顶龙骨。

    非常感谢!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96

      Toley,
      阻塞,有各种可能的解决方案和最佳的解决方案取决于间隙的宽度和顶板的位置你想要安全。当然可以安装屏蔽绝缘环托梁之前,如果那是你的偏好。

      记住,阻塞可以是垂直于搁栅或平行于龙骨。如果顶板将在现有的并行搁栅,但不接近搁栅,以确保它,你可以2 x4s妹妹一个或两个现有的搁栅带来一些木材接近你的顶板。这些新姐妹可以用螺丝连接到现有的搁栅,在更广泛的工作搁栅湾(即通过现有的搁栅拧紧新妹妹)。

  • AldoLeopold42||# 97

    非常感谢马丁。妹妹2 x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我的情况,至少一侧的地下室。我很靠近龙骨,后2”刚性框架材料,就不足够近的顶板附着。添加一些木材可能的桥梁。我很欣赏别人的忠告。最好的给你!

  • Conor_Mc||# 98

    除了帽钉,有推荐的防漏胶/ /胶粘剂产品修复polyiso板在墙上喷泡沫的边缘?

    我的房子的一边,有一个短框架墙坐在窗台板的顶部和低于rim搁栅。我要使空间按本文就好像它是一个边缘与polyiso搁栅板+喷雾泡沫。但只有OSB板我不舒服穿透薄薄的油毡从里面用钉子。有一种胶粘剂产品我可以使用它来将泡沫板固定在合适的位置,而我喷泡沫的周长吗?

    1. 专家成员
      马尔科姆·泰勒||# 99

      康纳,

      任何大卖场或五金店应该泡沫胶。它很快的OSB或木钉。有时候需要一点支持起初对混凝土。

    2. AldoLeopold42||# 100

      嗨,康纳。我只是粘2”XPS灌浇混凝土墙和有很好的运气,乐泰PL 300。它是专门为foamboard。我应用相当慷慨,把它靠在墙上,把床单和放回它紧紧地举行。

      1. Conor_Mc||# 116

        谢谢你的回应!只是一个快速跟踪PL300工作好了!很容易应用和polyiso困大环托梁。

  • tomb_d||# 101

    好极了,谢谢你的文章和更新,马丁。关于毛细管断裂在老房子基材,在当前项目我们担心顶的房子(这是弗兰克·劳埃德·赖特),和承包商建议替换旧的基石部分,所以,可以利用当地的支撑,而不是一个完整的顶;和之前在新的基石,毛细管休息被安装在顶部的基础。当他建议显然的想法听起来的?
    我了(当然,喝酒)乔Lstiburek最近Phius会议上,他说,我们不应该担心顶它,但我的直觉说惹房子尽可能少…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02

      汤姆,
      我认为不管怎样会工作。好运!

  • ranjohns||# 103

    马丁,我们最近拆除吊顶气候带5步行地下室。我们发现2墙装配的问题。无论哪种情况,下面描述我们有水的问题。总的来说,房间冷得令人不安。
    第一个问题是高于年级平均墙。墙上装配包括一个外部层砖和迫击炮,其次是胶合板衬板、2 x4钉,1/2的水垢、保利蒸汽屏蔽然后干壁内部。我们要求对模具/发霉问题如果我们使rim搁栅和覆盖所产生的气隙的镶边带泡沫和泡沫板边缘密封吗?

    第二个问题是与墙部分而是由han在同一个房间里。这里墙上总成包括一个外墙砖和灰泥墙,然后一个缺口,后跟一个混凝土砌块墙,1/2的贴条,一张保利蒸汽屏蔽然后干壁内部。同样的问题在这里超过了三年级的墙。另外,在这里,而是由han上方的高于年级平均rim搁栅墙延伸3英尺以外的外部砖墙;很难用泡沫板隔离。
    你的建议关于绝缘和空气密封。
    谢谢你!
    兰迪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04

      兰迪,
      你的描述令人困惑。

      Q。“第一问题是高于年级平均墙。墙上装配包括一个外部层砖和迫击炮,其次是胶合板衬板、2 x4钉,1/2的水垢、保利蒸汽屏蔽然后干壁内部。”

      答:我理解正确,这堵墙是完全不保温的吗?许多需要从这堵墙层失踪。例如,你需要一个至少1英寸的气隙室内墙砖和砂浆。你还需要一个water-resistive屏障(如油毡纸或housewrap)之间气隙和胶合板衬板。切成1/2英寸水垢不寻常;它是垂直的(与钉)或水平?如果水平,在中心贴条是多少英寸?polyethyleve蒸汽屏障可能也是一个问题,但是我们需要知道你的气候区确定多边形的问题。它应该也没说这样的墙需要绝缘的地方。

      Q。“我们要求对模具/发霉问题如果我们使rim龙骨?”

      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你没有rim搁栅的细节描述。你只有超过了三年级的细节描述。

      1. ranjohns||# 105

        马丁,我希望以下更清楚地描述了我们步行地下室墙。我们的房子建在一座小山。在这个地下室步行大部分而是由han外墙毗连。临近的外墙是超过了三年级。我们是在气候区5。见下面的照片张贴在下一篇文章中,我将把温度读数。

        请建议一个计划使这两个墙。取代干,如果我只添加硬质泡沫塑料块上方的搁栅高于年级平均墙,安全覆盖的差距吗?

        而是由han墙上的搁栅太深与刚性泡沫板隔离,必须充满close-cell喷雾泡沫。在这方面,如果我们在泡沫吹我们应该涵盖空气间隙吗?

        你有什么建议我们如果我们代替干墙吗?

        谢谢你!

        下面是回答你的问题:

        1。这些墙壁似乎完全未绝缘的。短的石膏板删除部分我无法确切地知道。

        2。空气间隙,在高于年级平均墙如果有差距的室内一侧墙砖和砂浆覆盖水平板和看不见。我怀疑有差距,因为有这样一个临近的主要差距而是由han墙。
        而是由han墙之间有差距的室内墙砖和砂浆和混凝土砌块墙以及混凝土砌块墙和干墙之间的差距(见图片)。

        3所示。我不能看到或感觉到water-resistive屏障(如油毡纸或housewrap)砖和砂浆之间的气隙和胶合板衬板。

        4所示。1/2英寸水垢是垂直的。

        5。重新聚障碍——我们在区5(印第安纳波利斯)

        6 . .龙骨扩展超出了大部分而是由han墙约3英尺。内部和外部的照片

        7所示。1日3照片下面是超过了三年级的墙。的下一个2主要而是由han墙。下面的文章包括两个而是由han墙组装照片和温度读数的墙在地下室和在每个墙组装。最后一张照片是一个灰色的外壳的外部视图建立在过去的3英尺的rim搁栅区域。

      2. ranjohns||# 106

        下面是两个的照片而是由han墙内组装和每个墙的温度读数地下室和在每个墙组装。最后一张照片是一个灰色的外壳的外部视图建立在过去的3英尺的rim搁栅区域。这个灰色框直接低于1 3英尺的厨房地板上;你可以想象,总是v寒冷的冬天。

        室外温度17度

        气炉温带设置为70度

        超过了三年级的墙
        房间干墙温度59°
        干墙和混凝土砌块墙58°之间的差距
        rim的搁栅59°

        而是由han墙
        房间干墙温度61°
        干墙和混凝土砌块墙41°之间的差距
        砖和砂浆和混凝土砌块墙之间的差距27°
        基地扩展rim搁栅34°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07

          兰迪,
          这听起来像你的托梁悬臂在你的基础。也听起来好像不保温的悬臂,和你超过了三年级墙也不保温的。

          是否由你保护这些区域。你可能需要做一些拆迁隔离一切正常。我建议删除悬臂下底,这样您就可以访问悬臂搁栅区域。(或者,你可以填满悬臂钢梁区域喷洒泡沫,在地下室工作)。

          隔离墙,你可能需要删除为了添加一层石膏板墙厚硬质泡沫塑料。或者,您可以添加硬质泡沫塑料的室内一侧现有石膏板,紧随其后的是一个新的层石膏板。

          1. ranjohns||# 108

            马丁,谢谢你的建议。对你我有两个问题:1。。如果我们要么隔离墙组装应避免空气覆盖缺口?
            2。有场景,包括取代聚吗?

          2.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09

            兰迪,
            留下一个气隙的危险在于隐藏通道允许不良对流循环或空气流动。除非是注意创建一个空气密封底部的气隙和顶部的气隙,空气流动通过隐藏的渠道可以降低任何绝缘的有效性。

            如果你能负担得起的工作,最好的绝缘工作需要切除干墙和聚乙烯,所以螺栓海湾可能充满了闭孔泡沫喷雾。或者,你可以把石膏板、聚乙烯和贴条,然后安装一层连续的硬质泡沫塑料钉的室内一侧,紧随其后的是新干墙。这种方法将隐藏的钉之间的空气通道,不过,所以需要小心空气密封工作如果未遂。

            第三个方法是安装一个硬质泡沫塑料的连续层内部的现有的干墙。这种方式,也需要小心空气密封工作因为隐藏的空气通道。它也将需要搬迁的任何电器盒在墙上。如果这最后一种方法,我不认为聚乙烯会造成问题,只要空气密封工作是一丝不苟的。

  • ranjohns||# 110

    马丁,再次感谢你的建议。为了确保我正确理解这一点:关于砖和砂浆之间的气隙和悬臂钢梁的水泥砌块墙区域,我们应该用喷雾泡沫吗?或者,我们应该试图填补这一差距1尽可能与喷雾泡沫?我们没有访问这个空气通道的底部。
    最好的,
    兰迪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11

      兰迪,
      之间的气隙混凝土砌块墙和砖单板是有用的和所需的代码。它有助于防止水渗透从内部到外部。不要用泡沫填充它。

  • ranjohns||# 112

    不要白费口舌,但是,我们应该用固体泡沫板?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13

      Q。“我们应该用固体泡沫板?”

      答:你所说的“它”指的是什么?你的意思是rim搁栅吗?如果是这样的话,答案是:“是的,这是一种可能性,如果你有足够的访问执行工作得很好。”

      1. ranjohns||# 114

        我们应该覆盖之间的气隙外砖墙和混凝土砌块墙吗?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15

          兰迪,
          很好安装硬质泡沫塑料(或其他物质)在顶部的气隙,只要你不要企图填满气隙绝缘或其他类似的材料。

  • Art_Kiwacz||# 117

    嗨,马丁和其他人,

    你会如何方法开放网络层桁架只有5”cdx(没有边缘板,桁架是由顺序)。有1.5”(R6) comfortboard 80 85%的外观(做不到整个房子由于石头正面图)

    这是一个2的故事的房子,有地下室,超过一半的地下室kneewalls由于降压的年级。

    你会做2”关闭细胞在这些蛀牙的两层因为只有5“cdx吗?还是地下室?宁愿不做sprayfoam但是有很多场所ridgid泡沫不会是一个选项。矿棉或玻璃纤维会好吗?

    1. 专家成员
      马尔科姆·泰勒||# 118

      艺术,

      我不明白为什么rim-board是应该做的什么影响你的绝缘的策略。你可以使用相同的选项与托梁或TJIs。
      //www.slccoatings.com/article/insulating-rim-joists

    2.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19

      艺术,
      马尔科姆是正确的。你可以用硬质泡沫塑料(罐装喷雾泡沫在每一块硬质泡沫塑料的周长)如果你喜欢这种方法使用闭孔泡沫喷雾。

      如果你询问rim搁栅一楼和二楼之间的多层建筑——换句话说,rim搁栅,不是在地下室,可以使rim龙骨矿棉或玻璃纤维。水分问题在这样rim搁栅不太可能比在地下室,部分原因是通常有一层室内空气和边缘之间的石膏板龙骨。

      1. Art_Kiwacz||# 120

        谢谢,都将继续推荐。

        二楼rim搁栅担忧之一是,有供应管道。当冬天腔空间变得温暖会有一个有效的担忧可能导致冷凝问题吗?

        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21

          艺术,
          我不这么想。但有意义的仔细工作之间安装绝缘管和rim搁栅。

  • jmidway22||# 122

    嗨,马丁和其他人,

    我试图了解开放细胞喷雾泡沫不推荐带板地区但建议2 x4墙外的OSB板吗?似乎都感冒了外部木,维木材或OSB板,可以压缩水蒸气在里面。使用玻璃纤维绝缘的惯例,这种方式修建的房屋有系统性乐队董事会地区腐烂?

    我的场景是一个区5家在北弗吉尼亚建于50年代没有低贱的人毛细血管破裂。标准2×8楼带板和托梁结构。地下室将条件与乐队板干墙和楼板搁栅区域封装的天花板。外观有Huber液体flash在房子周围覆盖基金会和4英寸的顶部起乐队与特卫强捻缝。

    我曾计划用封闭细胞但成本是相当高的,预算紧张,我调查,打开细胞,玻璃纤维絮垫或石棉可以省钱。

  • 登录或成为会员发布评论。

    相关的

    社区

    最近的问题和回答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