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标志水平 脸谱网 LinkedIn 电子邮件 Pinterest 推特 Instagram YouTube图标 导航搜索图标 主要搜索图标 视频播放图标 加上图标 -图标 图片图标 汉堡的图标 关闭图标 排序
沉思的能源书呆子

佛蒙特州的房子只使用一半的绳子柴火

雷谱敦,佛蒙特州,缅因州fuel-stingy克里斯科森的复制品的被动式住宅被一个小柴炉加热去年冬天

去年冬天,克里斯和佐伊派克加热在雷谱敦1800平方英尺的房子,佛蒙特州,只有1/2的柴火。贝尔法斯特的房子是由克里斯·科森设计,缅因州。(阴影的小屋顶一楼窗户朝南的房子有钢屋面。虽然有时候克里斯科森建议使用太阳能电池板提供阴影在这个位置,PV不在这房子的预算。)
图片来源:图片# 1、# 3和# 4:克里斯·派克

当我的朋友劳拉·墨菲在雷谱敦提到她的邻居,佛蒙特州,克里斯和佐伊派克,去年冬天呆在温暖的燃烧半绳的柴火,我很好奇。所以我找到了派克学习一些关于他们的房子的更多细节。

结果,意外,意外——派克的房子是由克里斯·科森设计的贝尔法斯特,缅因州。事实上,派克的房子是一个虚拟的复制品的众所周知的“科森建于诺克斯,缅因州。诺克斯(GBA发表了两个故事的房子:争取被动式住宅负担能力寒冷气候被动式住宅建设成本。克里斯·科森诺克斯的JLC篇关于房子是标题一个负担得起的被动的房子)。

克里斯·科森的创始人Ecocor,是两个新英格兰建筑商之一——另一个是卡特在马萨诸塞州斯科特被公正地赞扬为构建高性能的寒冷气候房屋不打破银行。

紧热信封和高的热阻

派克聘请的亚历克斯·卡佛北方木材建设建造他们的房子。去年秋天建设完工。

房子坐落在一个slab-on-grade筏板基础包括12英寸(约R-50)的发泡聚苯乙烯(EPS)泡沫。“分支河流塑料EPS泡沫对我的商店,这是两英里远离建筑工地,“卡佛告诉我。“我们按规格裁剪外面的四个角落。我不得不斜方角落,用手锯削减和热线。这所房子是一个矩形,这样很容易。”

克林根贝格14-inch-thick墙是一个变化的墙,用2×4轴承墙护套的OSB和垂直TJIs连接到外部的OSB板。TJI海湾与dense-packed纤维素绝缘,2×4承重墙是绝缘的3.5英寸Roxul矿物…

GBA '

这篇文章只有GBA主要成员

注册一个免费试用,得到即时访问本文以及GBA的完成图书馆的优质文章和建筑细节。

开始免费试用

56个评论

  1. 用户- 995931||# 1

    木制火炉烟囱热桥吗?
    他们是如何运行的金属通过屋顶和烟囱户外不创建一个巨大的热桥吗?我经常想知道这是如何实现的。
    切换到PVC在新鲜空气方面很有道理,但我相信你不能在排气端。

  2.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2

    对扎克的布
    扎克,
    通过热穿透信封允许热流,并减少信封的热力性能。Neverthess,每个热信封已经渗透:供水管道、污水管道、电缆、通风管道、洒水龙头——更不用说门窗。

    我们做出这些让步,因为这些渗透提供的好处。我可以印你的硬质泡沫塑料盒如果我想要,和盒子会表现良好,但最终你会想要一些新鲜的空气,一杯水,和设施可以缓解自己。最终你也会请求一个门。

  3. 专家成员
    Dana多赛特||# 3

    PVC空气进气装置是如何接近代码兼容的?
    http://publicecodes.cyberregs.com/icod/irc/2012/icod_irc_2012_10_sec006.htm

    我怀疑PVC安全机构上市进气管道,因此下跌R1006.3下:

    “R1006.3间隙。
    未上市的燃烧空气管道应安装至少1英寸(25毫米)间隙为导管内的所有部分可燃物5英尺(1524毫米)的管道出口。”

    我读过在其他地方(以前的博客在这个地点上?)比Morsø燃烧空气包离燃烧室密封的,这就解释了倒转的困难。

    我没有拉比,但这对我安装看起来不干净的。

    //www.slccoatings.com/sites/default/files/Pike%20-%20Wood%20stove.jpg

    金属管道与墙板code-legal许可与衬板和金属空气屏障渗透点,用岩棉穿透纤维素可能削减它。金属的热桥接管道渗透可能添加到另一个5磅的木材消费VT的冬天在寒冷,但是。

    倒转煤炭进的PVC大风速会变得白热化一旦气流逆转,并将燃烧等PVC热通过黄油刀。指望的fire-retardents纤维素抑制well-fanned火焰长时间似乎有点乐观。

  4. 专家成员
    马尔科姆·泰勒||# 4

    马丁
    非常有趣的项目。我有点困惑的HRV的加热元件。那不是热的另一个原因吗?这里的气候在PNW和佛蒙特州没有可比性,为我的房子不是很好但是我的电费,包括电阻板热,就像他们自己的一样。

  5. 马克·罗森鲍姆||# 5

    烟囱
    我很快就尝试在自己的装修房子。这是一个故事。我选择(可能是一个可怜的)取出烟管水平通过直接炉子后面的墙上,一个外部不锈钢保温烟囱。我知道我不会得到好草案,因为烟囱的户外,但是我想我没那么让人有漏风信封渗透穿过墙壁约2 - 1/2英尺高的地板比屋顶渗透,因为墙渗透压力作用于它。我们将会看到下一个冬天。

    我公司在200年也有解冻的电预热元素。下半年的供暖季节(晚1月至5月底)单位总共使用了131千瓦时,约70千瓦时的预热器。

  6. ntisdell||# 6

    真正的成本?
    我的价格吸引了回家(作为能源eng)——价格每英尺相当高(但它暗指不需要一个百万富翁…)。如何适应和完成的这所房子比较“执行质量”回家. . ?如果一个是包括一个温和。3英亩很多什么来作为价格每英尺吗?

    让我们说…50 k,补充道,让你在每平方英尺190美元。在我脖子上的树林最终被新建设一个非常昂贵的房子。新建设一个漂亮的郊区,“非常好的”家最终在140 - 150美元/英国《金融时报》的马克……当然不成本然后MN高不少,但会很高兴见到的比较。

    类似于“房屋类似的风格和面积(除了效率项目)平均售价164美元/平方英尺”然后将允许某种投资结论(除了温暖和模糊冰山和我们孩子的孩子的世界里,我希望我们都爱)。什么代码(加上一点也许)建立在该地区最终支付每年在公用事业吗?($ 1 k的热/冷在这里每年2700平方英尺完成约1000 (+ unfinsh basemt))

    我真的很喜欢使用类似的想法设计现有的超级有效的回家,然后还没有得到认证帮助有些控制不必要的资金花在这个项目上。

  7.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7

    应对Dana多赛特
    丹娜,
    我报道燃烧空气管道的过渡金属管道2英寸PVC故意,因为这个细节引起了我的注意。当我采访一个所有者(克里斯·派克)和builder(亚历克斯·卡佛),我所提到的火灾风险。两个回应说,他们并不特别担心火灾风险。

    我是一个记者报道这所房子的细节,因为它。和你一样,我认为使用PVC在这个位置有关。可以想象,一个强大的倒转或一阵大风可以把热发光的煤炭PVC管。

  8.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8

    应对马尔科姆·泰勒
    马尔科姆,
    Q。“我有点困惑HRV的加热元件。不是,另一个热源?”

    答:是的,它是。这就是为什么我问克里斯·派克电费。

    亿康先达文档是相当模糊的瓦特画时提供信息和控制算法ComfoAir 200 HRV的电阻元件。一个亿康先达文档说,“为了保证可靠运行即使在极端温度外,一个可选的集成,电预热器注册。”

    另一个亿康先达文档州,预热器系统”可选配件ComfoAir给予加分,平衡通风更长时间仍然完好无损。”This isn't English. I think the document means, "Installing the optional pre-heater in the ComfoAir reduces the amount of time during which the appliance reduces the ventilation rate or ceases operation altogether in cold weather."

    当报道取暖燃料数据时,重要的是要记住,所有室内电器,包括HRV,冰箱,电视,和灯泡,发出热量,保持房子温暖的冬天。如果这些电器都关掉,室内温度会下降,或柴火的消费必然会增加。

  9. 罗伯特·斯文本科技大学||# 9

    别人做的负担得起的被动的房子。
    不要忘记http://www.gologic.us/http://www.mainepassivehouse.com/Welcome.html(Jesper克鲁斯)当别人做的负担得起的被动的房子水平的项目。(与缅因州是什么人?)

    尼克T:佛蒙特州东南部150美元/平方英尺独家的土地通常意味着某种程度的所有者参与建设或运行的轧机工厂住房或一个非常大的房子,有低成本每平方英尺。最近的一个高端项目在270美元/旧金山那里但是当我添加在地下室面积——花费额外的20美元完成地下室一个700美元的项目,总成本减少到210美元/顺丰速递。一个很好的教训不使用成本每平方英尺在任何但最模糊的术语。

  10. jackofalltrades777||# 10

    窗口大小和SHGC
    文章提到,他们使用Intus三窗格PVC窗但SHGC和窗口大小的规格吗?中心窗口似乎相当大,也许6 x5 ?

  1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1

    应对马克·罗森鲍姆
    马克,
    谢谢你的千瓦时数据在你的公司;这是有用的。

    你写道,“我的选择(可能是一个可怜的)取出烟管水平从墙上直接在炉子后面。”

    你的附加评论表明你理解的权衡取舍。但我认为你可能一天街,你决定在你的墙上凿一个洞而不是你的天花板。

    我总是一种chimney-in-the-center-of-the-house的家伙,有几个原因。温暖的烟囱当然更好,当你指出。但更重要的是,温暖的烟囱收集少杂酚油,需要经常清洗。

  12.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2

    对罗伯特•斯文本科技大学
    罗伯特,
    谢谢你的评论。如果GBA读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提到的缅因州建筑商罗伯特,下面是一些链接。

    房屋Jesper克鲁斯:两个独栋被动式住宅项目在缅因州

    房屋的逻辑:

    密歇根州被首次被动式住宅

    寒冷气候被动式住宅建设成本

    一个公共住宅社区准备建设

    联合大学的TerraHaus目标被动式住宅

    准备一个被动住宅联合学院

  13. subahn||# 13

    HRV结霜/平衡通风问题
    似乎在一个北方气候可能会指定一个HRV的核心不是容易霜在第一时间(或至少不需要依靠阻尼器/电加热元件,导致不平衡限制通风和预热器能源成本)。

    增加的复杂性这些单位似乎也反映在他们的成本,使他们花费数千与数百美元相比一样节能排污单位,但不需要除霜的硬件。(我猜亿康先达单元与加热元件成本超过2000美元)这是一个类似与一个便宜的房子,照顾这个问题(< 600美元)passive-defrosting HRV单元:http://www.nesea.org/uncategorized/dear-jamie/

    我们的房子使用类似90 cfm HRV单元(EV90P),待解冻在威斯康辛州在过去的一年中最冷的冬天周和使用约25千瓦时从Feb-May 30 cfm的通风率。我也想象这些复杂的安装成本单位是更包括额外的布线时冷凝除霜装置和管道的线路。

  14. northerntimbers||# 14

    PVC空气进口
    我听说你在进气。一些屏幕将如何防止一个大型煤炭退出炉子?假设我们把摄入。

  15.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5

    对彼得·l .(评论# 11)
    彼得,
    我有glazing-only信息窗口。我没有整个窗户(NFRC)规格。

    orientation-specific玻璃规格。

    取向# 1(据推测,东,面向西方):
    玻璃只有:
    的u值= 0.088
    SHGC = 0.494

    取向# 2(据推测,朝南):
    Glazing-only规格:
    的u值:0.106
    SHGC: 0.62

  16.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6

    对亚历克斯·卡佛(评论# 15)
    亚历克斯,
    消防安全时,我不倾向于建议一半措施或变通。相反,我建议你联系Morso并确保遵循公司的指令安装室外燃烧空气包,和(b)研究适用的代码以确保燃烧空气管道符合规程的要求。

    这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许多炉制造商认为更安全的燃烧空气管道终止附近的柴炉,而不是直接连接到柴炉。

  17. 用户- 1026988||# 17

    詹在
    备案。我从来没有游说没有木制火炉博士我喜欢木头。生物质是非常合理的在缅因州,VT, NH。大部分森林茂密的小农村人口的地区。我们可以带一些奥地利人在这方面的教训。砍一棵植物三个。奥地利人倾向于采用生物质经常在许多PH值的。而德国人选择PV。
    在我们自己的PH值(在4.95 kbtu / ft2yr enerPHit)我们有一个密封的木制火炉插入没有空气。然而所有电器,减压的房子不在热信封和我们使用recirc罩在厨房里。让炉子点燃我们打开窗户光炉子然后关闭窗口。没有要人。

    星期天晚上和孩子们想帮助爸爸光火灾和我们依偎在壁炉前面和我喝PBR的和我们看足球。(我们是一群优雅的人)
    我不会贸易火在地板上的洞。我;Ramapithicun像我,像火在地板上的洞。
    但是,在一个被动的房子或者任何超级绝缘密封,有弹性,家里超低木柴炉不需要加热要求。一个主要加热设备是必要的。
    木制火炉国际海事组织不能被视为一个主要加热设备从设计的角度来看。
    实际上,当然可以。

    木制火炉的PH值是一个奢侈品。因为它不需要,这是一个4-5K奢侈品可以螺栓内如果它符合预算。在设计中严格的预算谈判需要。

    我计算的加热要求众议院5820480 btu。我认为这是非常准确的。这个指标的差异v马丁的7机(这是相当接近)是木头。

    我预测一个1/2线基地在这些计算木材的一个额外的因素。我很高兴我被关闭,我赞赏克里斯和佐伊的无私奉献节约电资源。
    我希望今年夏天minisplit被解雇了!

    指标的窗户是正确的。华盛顿大学为这个项目范围之间.14btu /人力资源* ft2 * F为更小的单位至.12btu / hrft2F啤酒的。

    我同意Dana和马丁PVC入口。

    克里斯和佐伊来到我和亚历克斯·诺克斯的房子,想用为基础设计和负担得起的博士这确实是一个大哥哥的房子。克里斯,佐伊和亚历克斯是神奇的在这个项目。亚历克斯我一起工作来实现被动的房子我们已经成为我认为是很好的朋友。

    向你们致敬。

    好文章马丁!木头是好的。

  18. kimcrow||# 18

    电力成本
    马尔科姆·泰勒被问及电力成本,因为他的家庭成本似乎类似的房子不执行,以及这一个。我想知道是否有可能发现的能量,在寒冷季节使用的房子(千瓦时)和如何比较温暖的月。电力成本不同位置的位置所以金额可能会误导人。这将使能源消耗为补充供暖问题更清晰一点。
    大房子!大房子的居民!

  19. jinmtvt||# 19

    不错的东西……
    我不想听起来悲观(!)

    请告诉我如果我错了:

    ~ 1800平方英尺X 165 = ~ 300 k美元+土地

    请列出费用让这个300 k美元的房子
    我不能工作在我的头上。

    价钱差的住房从这里到美国真的那么多吗?
    (这里= QC,加拿大)

    请不要误会我,但当我看这漂亮的项目,我看到2故事木头小屋建造使用低成本的材料(纤维素、osb等. .)没有地下室,不贵
    (我这不是重点……但我试图把我的300 k美元+论点)
    不是特别美丽的方面或建筑(又名感觉中性)

    将这种房子值多少钱在10年内转售吗?

    从我的脑海中,我将出售的建筑高100 k到200 k
    (~ 190 k - 230 k),但300 k +土地吗?

    如果这是构建代码标准,使用类似的方法和美国windows(非PH批准),
    会花多少钱建造它呢?

  20.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20

    应对金Kazama
    金,
    我愿意听业主,建筑工人,或设计师应对你的评论。在此同时,我将提供一些观察。

    你是正确的,这所房子是更昂贵的建设比人们想看它。这意味着房地产经纪人和抵押贷款可能无法正确理解它的价值,一个主要问题与节能房屋。

    这里有一些元素的成本远远超过code-minimum房子相似的元素:

    的12英寸sub-slab硬质泡沫塑料成本远高于通常安装。

    ——这帧14英寸厚壁的花费远比典型的2 x6墙壁。

    ——典型的三层玻璃窗成本超过装上双层玻璃的窗户。

    ——安装成本R-52墙绝缘和r - 100上限绝缘不仅仅是典型的绝缘材料的成本。

    ——亿康先达HRV可能耗资至少6000美元。

    ——欧洲膜(Solitex门特)和许多,许多卷欧洲空气密封带是昂贵的。

    增量成本是值得的,特别是考虑到家里的派克最终没有地下室,用非常简单的windows,混凝土板楼,并没有许多审美繁荣吗?只有矛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派克可能支付至少350000美元为他们的房子和土地。为了比较,下面照片中的房子雷谱敦市场上,佛蒙特州现在为300000美元。这是两倍多(4267平方英尺),有4个卧室。许多措施7.5英亩。

    我相信照片中的房子成本更多的热量比派克的房子。

  21. 克里斯·派克||# 21

    对马丁(post # 17)
    至少我们不兼容的进气给达纳机会运用拉比讽刺!除了开玩笑,我们讨论了进气与烟囱安装程序。因为空气密封是一个巨大的优先级我们想想到一个好办法摄入紧密关闭炉子不使用时,这是一个大部分时间。他给我们展示了一个糟糕的密封金属闸阀。我们问他PVC球阀,金属管道和他没有退缩。猜他不是进入的空气代码。

    达纳说,Morso进气不紧的炉子。我问Morso经销商当我最初买的炉子。通过设计,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评论者在先前的文章中说,与美国环保署炉具不能完全关闭。我没有引用,但这里的博客:
    //www.slccoatings.com/blogs/dept/qa-spotlight/how-provide-makeup-air-wood-stove

    Dana的代码链接没有提到柴炉,除非生产壁炉柴炉。我能看到有个壁炉,生产或砌体,进气口直接到燃烧室,煤炭可以很容易地吹到摄入量。当你跟踪的空气路径上柴炉,来保持玻璃的清洁燃烧干净,最终进入的空气进入燃烧室顶部。煤必须抬起前面的玻璃,在通道顶部,下背部和进气。有二次再燃洞,在燃烧室的顶端,是1/16”。可以想象一个小安贝可以与风力草案反对它的30的烟囱。然后它将降落在PVC与内部空气温度低于零度阻燃绝缘包围。

    我是一个专业的消防员与20多年的贸易的服务。我没有见过或能够找到任何报告,确定进气结构火灾的原因。我不能说不存在。他们写的代码是有原因的。风险很小,但仍然存在。如果我可以很容易地消除风险的家庭。过渡金属的幻灯片,我现在有一个容易可接近空气源。我甚至不使用它燃烧和克里斯·科森今年冬天。马丁,我可以送你一个更新的照片所以焦点可以回到这房子是多么神奇。

    我不能说足够的我们是多么快乐。这是一个特别寒冷的冬天,我们所有的邻居命令更多的柴火。我感觉有点坏告诉他们我们还没有经历甚至1/3线。每个人都很惊讶。许多感谢克里斯科森亚历克斯的设计和使它发生。每个人都应该建立这样的。

  22.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22

    对克里斯·派克
    克里斯,
    非常感谢你添加的信息提供燃烧空气的室外空气管你的柴炉。细节是有用的,帮助我们了解情况。

  23.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23

    更新的照片
    GBA的读者,
    克里斯·派克电子邮件我下面的照片,标题“进气照片更新。”

  24. 专家成员
    马尔科姆·泰勒||# 24

    价格
    金,抵押贷款机构所使用的成本每平方镜头在PNW代表普通住宅是150美元,所以165绝不是不寻常的。我的眼睛完成的房子看起来更像我的项目设计是在130美元左右,然而,不同的所有者决定把提高性能,而不是完成无疑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加拿大和美国肯定有区别的成本。看看FHB年度住房奖励问题如果你想要一个冲击。

  25. 专家成员
    马尔科姆·泰勒||# 25

    对克里斯·派克
    你是对的。迷失在这是一个很好的建房子执行特别价格,驱散被动房屋被绿色精品。做得很好。

  26. STEPHEN SHEEHY||# 26

    建设成本
    真正的货币价值一个像这样的房子是在每年节省下来的钱,生活的房子。

    当我们看到一个成本每平方英尺165美元,包括设计吗?师费用通常每分约8 - 12,钱花得值作为我而言,但仍需要数。

  27. kevin_in_denver||# 27

    亿康先达更便宜的替代吗?
    一个regenerative-style ERV可能是更便宜和更有效的比德公司:
    http://greenbuildingindenver.blogspot.com/2014/06/the-future-of-residential-heat-recovery.html

    约1600美元的3居室的房子。和很多可怕的看。

  28. jinmtvt||# 28

    马尔科姆·泰勒:150美元
    马尔科姆·泰勒:150美元包括土地吗? ?显著改变价格

    我相信我们都理解对建筑能耗的影响。

    但是,你怎么能证明货币价值,新的成本之间的差价
    和转售价值?

    我不相信这个建筑将获得30% +的价值仅仅基于其能源性能在不久的将来。

    让我们四这个建筑的能源消耗……这将使它在接近2全木的绳索! !代表一个极好的节省100 - 200美元的价值。
    (3.0 ~ 225美元使用警察迷你@ 0.1美元/千瓦/小时和炉子效率65%。)

    点花洒不在于建筑的性能,因为它看起来超级有效,建立这样的系统。

    新的成本问题。

    如果业主接受支付更多的效率,那么就没有问题。
    但这种情况只会是一个非常低%的新房主钱之前地方生态效率等。(这是一个积极点但不是很多可以)

  29. 克里斯·派克||# 29

    应对金Kazama

    我们建设贷款转化为一个传统的抵押贷款。众议院银行评估在400 k。我们刚刚在17英亩的可用土地成本105 k。我说用,因为我们看起来30英亩很多30 k。其余几英亩持平径直一座山。

    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建筑商建立克里斯科森的设计。工程师不熟悉施工方法。想做一个双螺柱。报价仍在200 - 220美元平方英尺。亚历克斯是愿意承担这两方面的项目设计和成本。我们做到了。

    我们可以少买了一个便宜很多,并强化而不是花岗岩台面,中空的核心不是实木大门,便宜的电器和其他一些升级。从我所知道的165美元平方英尺+东北土地很好。我们在预算。银行不同意抵押贷款如果他们认为房子不值得的。

  30. 专家成员
    马尔科姆·泰勒||# 30

    金。
    不,土地是额外的设计,虽然所有的服务,包括感染性和基本的道路。
    我不确定比较新的建筑现有的房屋市场上是有益的。现在在这里使用房屋的价格远低于成本建立一个比较新的。这两个经常彼此毫无逻辑关系。
    你可能会认为,如果新构建更昂贵的建设会慢下来,直到稀缺的市场推动价格上涨。在某种程度上发生这种情况,但一定有别的东西玩,因为我可以看到没有任何直接的关系。再次证明,应用逻辑分析房地产市场能够失去你一大笔钱。

  31. wjrobinson||# 31

    马尔科姆,使用家庭……应该
    马尔科姆,使用家庭……应该花费更少....你对我没有意义。

  32. jinmtvt||# 32

    好的,谢谢你的信息
    你们能够建立某种“成本清单”吗? ?
    材料的总价格,总劳动力价格等。

    不得不选择廉价的内部材料在新房子价值300 k +美元对我来说是有点不安,
    但我再次引用可能有偏见。

    请不要相信我试图抨击你的项目,只是试图分析构建和其成本更好地理解各种不同因素之间的关系。

    我认为材料是便宜在美国比在加拿大
    (从高清网站他们仍)

    你做了一个建筑的不同组件的价格列表吗?
    (总材料成本、劳动力成本、专业费用等。? ?)

    为什么你认为其他建筑商不愿意向你的项目吗?
    会更多的货币问题还是能力? ?

  33. 克里斯·派克||# 33

    应对金(post # 33)

    是的,建设贷款所有费用必须占。银行需要周期性吸引一个分项列表以确保适当花费了他们的钱。无论是窗户或门上厕所租赁在名单上。再次,银行认为成本是适合我们的语言环境。如果我离开房子,他们需要知道他们可以卖掉房子和恢复他们的钱。我知道我可能会搬到美国南部卡罗莱纳州和建立等领域更少。但是佛蒙特州是我想生活的地方。如果你感兴趣的具体数字亚历克斯会有更好的个人细节的成本。

    就像我说的,建筑工人不愿意承担项目与施工方法不舒服或不能够满足每平方的价格。

  34. 专家成员
    Dana多赛特||# 34

    EPA柴炉送风(响应发布# 22)
    从K的白鹤在其他博客上的文章:

    “据我所知,EPA炉不能完全关闭。各种关节和海豹在炉子是密封的,但空气供给必须足以让炉子燃烧干净”

    原因EPA木炉子空气供应是不允许被完全切断微粒& CO排放潜力高是由于当了一个真正的闷烧的条件。许多/大多数制造商使用穿孔处理这个草案与阀门完全关闭控制阀——甚至有一个最小横截面面积的燃烧空气由穿孔的大小定义的,总是提供至少一个最少的燃烧空气限制闷烧的深度。

    但是固有的炉子设计,而不是燃烧空气管道和正交多紧炉子的燃烧空气管道。(除了在这种情况下的一个un-bypassed球阀在PVC管闷烧的潜力仍然存在,即使炉子上的通风阀EPA批准最低绕过)。其他供应商之间使用合理气密连接管与炉燃烧空气包,我不清楚为什么Morsø选择实现它(很近)接近管而不是紧密连接。我还没有看到Morsø特写来找出他们起草单位设计,这可能(也可能不)提供他们为什么他们的。我很高兴起草设计是很难倒转过余烬进入空气进气装置(这不是普遍适用于木头。)

  35. 用户- 995931||# 35

    问题克里斯·派克:烟囱信封渗透
    嗨,克里斯,
    我之前尝试过这个(见注释1),但马丁的响应没有到达我的问题:你是怎么处理你壁炉的烟囱/建筑信封渗透?谢谢!

  36. 用户- 1006269||# 36

    电动HRV
    美妙的建筑,但HRV的电加热器系统的1/2绳颜色木材消耗,和电费。
    经过全面的考虑,它是一个很好的家。

    作为一个销售,并使用大量的泡沫,是任何人都有点担心12”下的泡沫板和潜在的生物?

    我不是说这是一件坏事,但是如果一个人正在建造一个R-50地板系统,为什么不把它移到离地面减少昆虫和啮齿动物的隐藏的途径。这个基金会计划持续很长时间。泡沫塑料是惰性的,但人会想象一些核医学的时候需要击退某种感染2、5、10或20年。

  37. jimblodgett||# 37

    旋转数字
    我想知道外面的1800平方英尺的测量框架?还是在外墙?在14“厚,这很重要,这在西方佤邦建筑部门测量的外观。

    另一件事——所有这些讨论成本/平方英尺——根据克里斯Briley和菲尔·卡普兰的“绿色建筑师的休息室”播客(不记得哪一个,他们都是值得一听的)初始建设成本只占……11%是什么…?,15% ?…拥有和经营的总成本的平均家庭生活。非常令人震惊的。

    但事情必须改变。我们不能保持扼杀我们的建筑技术的进步基于初始建设成本。或许是时候展望再抵押贷款,我不知道。但是我相信这些好建造房屋的价值超过他们的寿命,不一定他们持有其转售价值如何,或适应常见银行贷款指标。

  38. 用户- 1026988||# 38

    评论
    汤姆·G。——我不确定如何发布电加热器的颜色呢?我也不确定有什么令人发指的电费就像其他海报已经提到。是不可能占用行为模型。美元并不是一个能源消耗指标。加热器一500美元螺栓设备仅用于脾气在极端条件下的空气。这个备份加热设备的电气护壁板热作为辅助热源的一小部分成本。我甚至会感到惊讶,如果它是在所有在这所房子里。也就是说它不是一个完美的设计。我可以写一个博客的利弊冗余加热PH值的方法。

    泡沫型9或29(取决于你和谁说话)Geofoam每股收益。注入了硼酸,不是不仅抗害虫,而且防火。治疗要多长时间不合格?好问题。没有人知道。我的意思是真正知道。替代、泡沫玻璃、泡沫玻璃骨料在1”-(在美国)在码头或建筑物。我已经在这工作了五年,泡沫仍然是最有效的国际海事组织成本。这将和应该改变很快....我希望。工作。

    et al ...................... ......................成本投资是在家里。一种投资。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这是我们最大的资本投资在我们的生活中。对于一些投资是由不止一次。家庭的增长的一种方式(我们有去)。

    需要前期投资,而不是后端。投资于一个超级绝缘,密封,机械通风,舒适的生活和健康的同时,为别人只是一个没有智商更高一些,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我同意牌的火腿肠Bloggetts评论”事情必须改变。我们不能保持扼杀我们的建筑技术的进步基于初始建设成本”这是我们的任务作为一个公司的租户。
    然而,死亡不再承诺并不是答案。

    答案是复杂得多。开始总文化转变我们认为重要的是,和结束和重新定义的文化和建筑行业的最佳实践,50年来没有进化。你能想象开车去上班在72年大众错误在405年在卡利?或任何其他现代情况?这可能是一个博客。

    能源价格以每年5.68%的速度增长(DOE)。这超过了生活成本的增加。一个更大的问题是,能源价格不表现在“平均”他们上升和下降,上升和下降(另一个博客帖子)。2008年我们从45 - 90美元/桶原油。这将会发生一次又一次;越来越频繁,这有限的资源仍然是被一个无休止的增长(和更复杂的全球经济)比我长大。它已经坏了。# 70 - 80的

    我会和声明,然后一个问题发表声明:

    我生活和工作,提高我的家人在缅因州。我们不仅有全国最古老的现有房地产股票但人口最古老的一个。
    80%的新英格兰热油(柴油)

    现有住宅的价值发生了什么当能量消耗超过业主支付的方式?

    我的祖父教我买我可以负担得起的最好的工具,照顾他们,请谨慎使用,努力和耐心。

    明智的投资。投资最好的,你可以负担得起。尊重和爱护,投资,不要期望立即返回,宇宙就这样不工作。

  39. 用户- 1006269||# 39

    更多的评论
    嗨,克里斯,
    谢谢你的评论。我不同意其中任何一个。
    在缅因州生活了40多年,在新英格兰人理解生活在旧住宅的成本。
    我老家在Searsport改进的r - 65 polyiso泡沫和加热好心情。
    我猜大约一半的热负荷在一年的大多数时间是电气使用废热。

    我评论热负荷为基础的固有电的使用将成为热火的贡献的一部分。总有有趣的方面来比较项目。
    当然700 w加热器的一些后果。

    虽然我佩服12”泡沫基础底,我担心的是如果任何妥协的基础厚度泡沫,有可能是主要的结构性问题。
    希望硼酸盐就可以了,但是就像你说的,我们只是不知道。
    当然是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高绝缘值,但我不知道那将是可以接受的梅森-迪克森线以南的南泡沫与泥土接触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

    不幸的是,已经有一些蚂蚁和白蚁在硼酸处理材料的报道。我希望这是一个侥幸。我相信你也是。

    经过全面的考虑,人们应该学习的一个重要项目。
    汤姆

  40. hallie17||# 40

    基金会泡沫在稍微温暖的气候吗?
    因为这些房子是在缅因州和佛蒙特州真正的寒冷地区,我的理解是,白蚁和蚂蚁更少的问题。你会做出同样的选择与地面接触的泡沫在第五区,如东北俄亥俄吗?我们没有'昆虫的领土,但白蚁会发生在这里。

  41. 克里斯·派克||# 41

    应对烟囱渗透和电使用
    扎克,烟囱安装程序使用我认为被称为火停止垫片在信封渗透。还有一个阁楼绝缘保护。

    质疑我们的电力使用情况,我们有一个SiteSage安装监控系统,3月4日,佛蒙特州的效率。它单独监控每个电路。3月份使用的HRV 146千瓦时。35度,可能是4月28日千瓦时相关户外临时工。HRV吸引了约40瓦二次正常使用,设置# 2。单位有四个速度(缺席,1、2和3)。3是用于做饭、洗澡或其他需要提升的时候。我们将它设置为1或缺席的如果我们不回家。当加热元件,画被记录在800瓦。我们有一个数据记录器监控二氧化碳,湿度和室内温度。二氧化碳监视帮助我们优化我们的HRV的使用。 The last 30 days with moderating outside temps the HRV cost $4 to run.

    有些事情我们知道电气监控系统:

    我们的老独立正直的冰箱是不会关掉。它应该循环。它不断吸引大约100瓦特售价约13美元一个月。我们需要换成一个高效的胸部冰箱类型,预测成本只有6 - 7美元一个月。

    我的妻子有一个家庭办公室。计算机外围设备是吸引至少80 - 100瓦主要在备用。当函数像印刷确实发生了。我们现在拔掉,我们不经常使用的打印机。但是互联网和备份系统无法关闭。大约15到20美元一个月。

    我们有两个孩子。大多数每天晚上一个人起床使用浴室,留下一串放在灯。我们都LED照明,它不是一个大量使用但仍把我逼疯了。

    肯定有地方我们可以得到电子账单。我们有一个烘衣机,但我们主要使用晒衣绳。就像克里斯科森说的,它有很多与居住者的行为。

  42. jimblodgett||# 42

    “…没有50年来进化”
    (引用基督教科森cooment # 39)

    但他们有。建筑实践明显演化在过去50年。但这一行业产生的变化非常缓慢(房子),持续更长的时间比原始的抵押贷款,或建造者的职业,或者原房主的生活。

    我的思想是根深蒂固的“好吧,我将持续一生,那是肯定的”。这应该是“足够好”,某种程度的质量。但它不是。40多年来我一直在这,好像只有昨天我开始。木匠那些建立在缅因州的“老住宅”吗?我敢打赌,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做他们最好的水平,根据一天的标准,这就是你和我今天要做的。

    我们必须做出艰难的选择什么投资最初,但我同意,壳牌和热边界是伟大的地方开始。

    但也必须有一个在我们如何看待家庭文化转变。至少他们应该200年(就像许多旧的地方你的方式)。我们没有办法可能家庭将如何点燃,加热或冷却200年从现在。但是骨头应该保持强劲和外壳应该easilly维护,以保护这些骨头。

    和房屋所有权的真正“成本”,200年不应高于平均水平,这样原来的建筑可以有更多限制的吸引力,刺激更多的潜在买家自负,在10年内转售获利。

    一个好的开始将文化转变思考什么是“好家投资”。多亏了互联网,这也是进化为我们从遥远的当地人交流思想。

    进化是缓慢在我们这个行业,没有问题。但进化,这些建筑很久之后你和我将继续创新和改变。我只希望离开的东西有相似的价值观将尊重时眼泪进入100年后,认为“……是的,当时这些人做了最好的他们知道。不是我们今天要做的也许,但是它的天……”

  43. 专家成员
    Dana多赛特||# 43

    对基督教科森(# 39)
    “80%的新英格兰热油(柴油)”

    甚至没有接近事实。

    EIA数据显示,在东北热(包括与纽约/ PA /新泽西)超过一半的家庭用天然气加热:

    http://www.eia.gov/todayinenergy/images/2013.10.08/map.png

    缅因州的部分房屋加热油约77%:

    https://wiki.colby.edu/download/attachments/10027724/ES493_EC_Heating +燃油+ Use.jpg ?版本= 1 &modificationdate = 1228335298197

    https://wiki.colby.edu/display/stateofmaine2008/State气候+ + +能源+和+ +缅因州

    但是缅因州是人烟稀少的邻国NH相比,比例只有47%的地方:

    http://nhpr.org/post/staying-warm-granite-state-guide-home-heating-fuels

    http://mediad.publicbroadcasting.net/p/nhpr/files/201310/NH_fuels.png

    在佛蒙特州人口(甚至更小),取暖油有不到60%的份额:

    http://apps1.eere.energy.gov/states/charts/home_heating_sources_vt.png

    VT最近大量补贴寒冷气候mini-splits加热油&丙烷。这个项目很快就成为扩大,等待签名的最近通过立法修正案。

    马、RI和CT气网格更发达,和房子的数量更大,但天然气占主导地位的加热燃料在这些州。甚至在原油达到100美元/桶加热马石油的份额(新英格兰人口最多的州)降至1/3,并自2009年以来已经下降得更快:

    http://www.worldenergy.com/wp-content/uploads/2014/01/House-Heating-by-Fuel-in-MA.png

    石油是死作为加热燃料。维持当前水平的石油产量需要增加致密油产量增加甚至只是为了保持(更不用说生长),它有一个价格下限保持盈利约75美元/桶。石油是目前逾100美元的交易。取暖油跟踪原油价格相当接近,所以燃料油的价格下限是3美元/加仑,这是昂贵得多比无管mini-splits热。

    地区,原始经济学有利于迅速取代取暖油和丙烷与高效无管。

    http://www.rmi.org/cms/Download.aspx?id=10410&file=2013-05_HeatPumps.pdf&title=Heat % 3 +水泵+ +其他+来+油+热+ + +东北

    但在缅因州木球(炉和锅炉)和积木式也是可行的燃料。

    能源价格通胀率同比普遍不能维持5% +水平- PV(光伏)太阳能价格的迅速下降(和网格存储)甚至可能引起广泛的能源价格通缩在2030年之前,据Sanford Bernstein分析师,巴克莱银行和花旗集团似乎同意这种说法。(这些都是投资银行家,而不是使用啦啦队)。这并不是说它不值得房屋建筑更高的性能——恰恰相反,但空间加热的问题在老年低执行房屋负担能力更多的是替换现任空间加热燃料与现有的技术和资源,已经不那么昂贵。自2002年以来,石油的价格已经翻了两番,没有任何可信的场景,掉头。但在同一时期光伏太阳能的成本已经下降了超过60%,并继续下降。风力发电也有成本的大幅下降,同比减少lifecycle-output成本,尽管不像光伏戏剧性。

  44. 用户- 1044645||# 44

    另一个1/2线一年回家
    就其价值而言,我和妻子住在一个500平方。脚口八角(一个大房间yurt-inspired平面布置图),每年消耗1/2线或更少。我们是离网所以mini-split不是一个选择,它实际上是更有效的打开窗户通风运行HRV通过大多数的冬天。我们没有花哨的设计,只有小,我们自筹资金和构建它自己。没有特别了不起的窗户或门,但是,小口(冬季面板)做很多保持舒适的内部。如果我们充满火箱太多就80 +度在冬季。

    ——弗雷德

  45.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45

    对弗雷德格林哈尔希
    弗雷德,
    你的气候区或位置是什么?你典型的冬天最低温度是什么?

  46. 用户- 1044645||# 46

    我们在缅因州
    回复马丁——哎呀,想知道临时区很重要!我们在南方的我,约克郡,所以我会想象类似的临时工在本文中出现的人。我们从沿海向内陆典型经验更多的雪和痛苦的临时工。

    你知道我们都有一个“propah缅因州wintah”,今年我们与太阳能光伏是书呆子/离网使用(必要性)但严格监控木材消费。但有趣,我记得有一天晚上,我们的房子晚上和温暖(75左右),所以没有东西燃烧室,让它出去过夜。当我们早上醒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寒冷的(62 'ish)当我检查我们的户外临时(远程温度传感器)外面是-15 f。哦。然后我点燃了火。

    我们安装室外燃木桑拿,我们每周运行一次。我们将会消耗更多的木头桑拿比我们加热房子剩下的一周,和室内温度不低于华氏65度。

    ——弗雷德

  47. 专家成员
    Dana多赛特||# 47

    更新后的评论# 44
    我写道:

    “VT最近大量补贴寒冷气候mini-splits加热油&丙烷。这个项目很快就成为扩大,等待签名最近通过立法修正案。”

    显然它已经签署:

    //www.slccoatings.com/blogs/dept/green-building-news/heat-pumps-get-leg-vermont

    还有待观察的补贴水平,和为谁模型将有资格。在前几年只是那些对丙烷加热或者油,,只有-FExxNA三菱或-xxRLS2-H富士通大金Altherma空气水hydronig系统,共计1000美元退税第一单元第二个700美元。

    有更大的实用价值和纳税人补贴改造那些对电阻加热的电,因为这降低了电网负荷。修改规则下那些用电加热(和天然气/生物质)也将获得补贴。

    因为VT没有化石燃料电站发电足以属于最近的EPA碳排放规则(唯一的国家豁免!),VT和电力需求急剧萎缩下最近的工作效率,这是一个非常绿色行动。

  48. designthis||# 48

    室内湿度
    我真的很好奇,室内相对湿度读数现在在这所房子里。我们有一个很湿,凉爽的春天在东北,我发现在我的很紧,纽约北部的新别墅室内湿度读数的60 - 70%。人呼吸对吧?所以我运行HRV 20分钟40分钟,minisplit因为是室内温度是一个非常舒适的68 - 70度,你可以忘记minisplit的“干”模式——这些条件会降低室内温度从而增加了相对湿度。似乎在东北的“平季”,当你不需要加热或交流——必须接近半年,独立除湿机似乎是唯一的解决方案保持室内湿度在一定程度上,你不会有模具或舒适的问题。一个人能解决这个问题吗?如果是除湿机是至关重要的,他们把能源运作,也应该考虑能源消耗。

  49.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49

    应对大卫Metzger
    大卫,
    如果你想降低室内湿度通过经营一个通风系统,所有你需要的是室外温度的冷却(你声称它)。“酷”和湿几乎一样好时“酷”和干燥通风,因为冷空气不持有太多的水分。(查看湿度图。)就通风问题,尤其是在晚上。

  50. designthis||# 50

    室内湿度
    我的愿望是容易“通风问题。”In tight houses in Upstate NY, climate zone 6a, my real-life experience begs to differ. That's why I was curious to hear from the folks spotlighted in this article.
    我知道这篇文章是关于使用极少量的燃料加热他们的家在冬天,但不是更大的故事总是关于能源消费?此外,我们现在在供暖季节和更复杂的季节:春天。人们建筑被动的房子总是可以吹嘘他们花在燃料在冬天,但是没有人谈到了平季和管理室内湿度时几乎没有内外空气温度之间的差别,一般外面高湿度。
    我把你的建议和通风昨晚(HRV设置为高)。今天上午室内湿度上升到73%(63%)和室内温度保持稳定的72度。舒适,但湿润。问题是,室内水分多少是可以接受的生活,和多长时间才成为一个问题?在冬天,人们总是可以接受更少的热量,但春天——超级紧张的房子里,人们不应该生活在太多的水分。我们听到的是多么糟糕。每年的这个时候通风带来多余的水分。我知道这个,因为如果我关掉HRV,湿度下降,但我不能呼吸:)所以机械除湿似乎是唯一的解决方案。这是从来没有讲过。它不是甚至在暖通空调的信件。 And not only does it use energy to run, it raises the indoor temperature.
    也许这可能是另一篇文章的主题。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房子只能在冬天需要很少能源使用更温和的个月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和干燥——当人们在漏水的房子花费任何东西!

    顺便说一句,这是我的别墅:https://www.airbnb.com/rooms/1997730

  51.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51

    应对大卫Metzger
    大卫,
    一旦天气升温——特别是如果你住落基山脉以东的——然后通风会增加室内湿度。在这种情况下,通风越少越好。

    在一些气候,紧密的房子肯定需要一个独立除湿机。如果除湿机使你的房子太热,那么你将不得不运行空调。然而,你的电费可能仍然能够负担得起。

    被动式住宅建筑商开始承认这些事实,凯特琳克林根贝格称这些事实(间接)最近在她的博客,新的北美被动建筑标准,她写道,“我们知道潜在的负担真的需要占的被动式住宅标准。”

    在你的情况下,我会确保你已经确定了所有可能的水分来源在家里,包括建设水分(从潮湿的混凝土,潮湿的木材框架,和干墙泥)和任何可能的问题与你的地下室或爬行空间。

  52. 专家成员
    Dana多赛特||# 52

    ”,我把你的建议
    “我把你的建议和通风昨晚(HRV设置为高)。今天上午室内湿度上升到73% (63%)”

    这是6月17/18的晚上,对吗?事实证明那天晚上,恰逢本赛季最高的露水点对于大多数新英格兰/纽约位置,平均在mid-60sF,高60年代达到顶峰。

    72 f / 73% RH空气的露点是63 f,一夜之间可能是室外空气的露点平均在你的房子。如果你打开一个露点历史图表说,奥尔巴尼纽约你会发现隔夜露点室外平均约为65 f -图!

    http://weatherspark.com/ !仪表板;q =奥尔巴尼% 20美国纽约% 2 c % 20

    72 f / 63% RH的露点空气你开始是59 f,所以除非他们预测隔夜户外露水点平均低于59 f你将无法减少室内RH通过增加通风,但是你可以限制获得通过限制通风率。

    奥尔巴尼的预测露点今晚约60 f,但周四晚上和周五会低于50 f,是干燥室内RH足以把你下面没有机械除湿50% RH。

    这是位置的问题,不是house-tightness问题,而不可能是一个残余建筑水分问题,鉴于你的报道相对于室外湿度湿度和温度。如果你想空气干燥的夏天你会移动的房子位置较低的露水分——说的西部斜坡提顿山(drigg ID,也许?:-))。如果你待在家里(房子)在纽约北部需要机械除湿(除湿机或空调等)保持室内空气相对湿度在70%以下@ 72 f。如果你放大了Weatherspark露点图历史,你会发现历史户外露点6 - 7年平均值约为63 f,如上所述,相当于73% RH当空气在72 f。

    如果你的房子有足够的夏季太阳能获得你需要空调保持在华氏75度的空调除湿为你。除此之外,你可能需要一个除湿机。众议院更严格和更低的通风率,除湿能力越小。由于除湿机需要的负载(水分),并将其转换为一个合理的负载(温度)、严密的房子和通风率低是你想要的,由于除湿机提高室内温度。

    这个在线湿度计算器很容易使用,和湿度图比阅读更容易。点击“知识产权”的单位在F-degrees看到它。

    http://www.sugartech.co.za/psychro/

  53. designthis||# 53

    湿度的谈话
    非常感谢你们两个你的深思熟虑的反应。
    房间大小除湿机是有问题的。和谁住在一个超紧密的房子知道车内噪声大大放大——你听到从制冰机的冰滴到ecm ERV电动机。然后是排水的问题,热,能源消耗,把东西。每当我看到一个除湿机在某人的房子我想,哎呀这个人有模具问题。因为我在度假租赁业务,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也是一个设计师,我喜欢一切整洁、组织和深思熟虑。对一个房间大小的除湿机需要。我也知道安装除湿机在一个地下室里并没有除湿上面的生活空间。
    说这一切,我想知道为什么没有更多的谈论这个问题——特别是考虑到所有的通风。显然通风不足以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室内气氛紧张的房子,全年。我承认我一无所知的心理图当我设计了这个小屋,但我住在一所房子我设计并建造的两倍大小,建筑非常相似。所以记住水分我很兴奋终于安装一个迷你分裂这将是一个万灵药:热,空调和除湿——一体化简洁的包。HRV可以解决通风问题(看不见的)。学习所以我猝不及防的除湿minisplit可以使它更潮湿的内部如果条件是正确的。像达纳说,它需要炎热和潮湿,不舒服和潮湿,因为它往往是在纽约州北部。我的2500平方英尺的房子一个ERV——RecoupAerator 200 dx和很少达到60%所以我很惊讶地看到读数70%的小屋。但是现在我想空间的大小必须是一个因素。小屋只有1000平方英尺HRV,即使在最低的设置,必须在通风。 I also noticed in the winter it was dry as a bone in there--a double wammy of ventilation and the forced air from the mini split. I guess we're always learning.
    所以,好的能源书呆子篇文章的主题。我认为这是常见的为人们节省通风,这显然是一个可怕的想法。我所要做的就是把ERV关掉几个小时,我感到幽闭恐怖。但除湿是很少被讨论了绿色建筑的,我读了很多文章。
    再次感谢!

  54.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54

    应对大卫Metzger
    大卫,
    许多老房子的问题是伪装——AC运行小时差建造房屋,因此处理湿度作为附带的好处。当然,能源费用很高。

    在一个严格的家庭,你的能源费用更低,但你仍然需要考虑除湿在炎热,潮湿的天气。夏季通风(落基山脉以东)总是提高室内湿度水平,无论家里紧张或漏水的。它总是重要的减少夏季通风,不管你住在什么类型的房子。

  55. 专家成员
    Dana多赛特||# 55

    实际上……
    …现在这一刻通风在新英格兰会很干燥。33的露点触底在我家昨晚f,一整天都在40年代,western-slope-of-the-Rockies类型干燥的空气,为该地区6月不寻常!不希望看到露水点这种低10月定期到八点半。

    我希望有除湿机滚动压缩机和ECM驱动鼓风机,会喋喋不休,buzz &哼着,像一个3/4吨逆变器驱动mini-split。

  56.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56

    应对Dana多赛特
    丹娜,
    “永远”是夸张,当你正确的注意。我的本意是在热通风,天气潮湿,增加室内湿度,你是否有一个严格的房子漏水的房子。

登录或成为会员发布评论。

相关的

社区

最近的问题和回答

  • |
  • |
  • |
  • |